•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2020“杭州文化旅游卡”首发
  • 2020“杭州文化旅游卡”首发

    时间:2019-12-13  来源:  作者:

    2020“杭州文化旅游卡”首发

    29.9元17家景点免费游、25家商户享优惠

    2020“杭州文化旅游卡”首发

    12月12日,杭州市文化旅游行业投融资体系建设暨2020杭州文化旅游年卡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会上首发了2020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杭州市民只需支付29.9元,即可享大杭州17家景点免费游、25家商户优惠权益。

    文旅+金融,共建杭州文旅产业投融资体系

    在本次发布会上,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别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及杭州银行领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携手共建投融资平台、大数据平台,共同建设文旅产业数据库,共同推进杭州“数字文旅”“智慧文旅”建设。双方以杭州市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为指引,力求共同推动完善杭州文旅产业投融资体系,五大银行将为杭州市文旅产业提供授信额度3000亿元,加快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助力杭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17家景点免费游、25家商户特别优惠

    杭州市民只需支付29.9元,即可享大杭州17个景点全年无限次免费畅游、11个文化场馆(景点)低至5折优惠购票、25家杭州湖滨银泰in77 精品商户低至7折优惠等权益。产品权益覆盖了8大区县,整合了文旅特色消费场所,首次实现了杭州区县一卡通玩的目标。这也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度践行国务院关于降低景区门票价格的具体工作要求,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出的一项重要的惠民便民措施。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整合了西溪湿地、东方文化园、浙西大龙湾、天目山、青山湖、八百里、大明山、中国耕织图文化园、河桥古镇、东天目山、浪石金滩、天子地、白云源、圆通寺,灵栖洞、新叶古村、千岛湖好运岛共计17个优质热门景点,每个景点全年无限次畅玩,单次入园门票总价值就高达1149元。

    持卡用户前往杭州湖滨银泰in77消费,出示电子卡-卡包-in77权益界面,即可享受老头儿油爆虾、弄堂里、新榆园、蒸年青、小龙坎、喜多有约铁板烧、鲜道寿司、春唇火锅烤肉、捞神、阿迪达斯旗舰店、烟霞丝绸、卓霞丝绸、浮云堂、大兴糕团、泰丰斋、老杭邦等25家精品商户VIP尊享特权及消费折扣,餐饮、化妆品、服饰、伴手礼、丝绸、珠宝应有尽有。

    此外,“太阳马戏”、千岛湖“水之灵”演出、千岛湖夜游、千岛湖石林景区、龙川湾景区、千岛湖森林氧吧、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黄公望隐居地、杭州桐洲岛、杭州湘溪悦家果蔬、杭州九重天在内的11家文化演出及景点的最低五折优惠购票权益,也正在陆续上线,即将开通。

    线上多渠道购买,激活全年有效

    杭州市民卡持卡用户可通过多渠道线上实名购买。通过微信小程序“杭州旅游卡”,或支付宝小程序“长三角旅游卡”,下单后即可开通。除了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办理以外,市民游客还可以进入微信公众号“杭州市民卡”或 “杭州通”,点击底部菜单栏“超值推荐”——“旅游卡”办理;或者进入“杭州市民卡App”首页选择“旅游卡”进行办理。

    在线办理成功后,用户需在订单详情页面获取激活码,并凭此激活码到卡激活页面进行激活。届时,凭身份证、市民卡或二维码(三选一,部分景区要求同时出示身份证)直接入园。激活后有效期为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2日起,杭州文化旅游年卡也将同步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发售。杭州市民卡持卡用户前往“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即有机会以9.9元的银行优惠价购买这张旅游卡。

    2020“杭州文化旅游卡”首发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