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今起到3月底的工作日,杭州早晚高峰公交地铁免费
  • 今起到3月底的工作日,杭州早晚高峰公交地铁免费

    时间:2020-03-18  来源:  作者:

    今起到3月底的工作日,杭州早晚高峰公交地铁免费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昨天,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关于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措施的通告》,相关内容如下:

    一、试行公交、地铁时段性免费乘车措施

    暂定3月18日-3月31日,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4:30-6:30,主城区公交线路(包含主城区与四区连接线,专线除外)、已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试行免费乘车措施。免费时段内,公交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以上车时间为准;地铁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使用储值卡(杭州通卡)和电子支付(银联卡、二维码)的乘客以出闸机的时间为准,使用单程票的乘客以进闸机的时间为准。免费乘车时段内,单程票停售,乘客可以到专用闸机处领取免费单程票乘车,每人每次限领一张。

    二、继续实行公交、地铁现阶段防控措施

    试行免费乘车措施期间,公交、地铁乘车相关防控措施仍按现行标准执行。杭州地铁全线网90个车站共有224台热成像仪,对所有进站乘客均进行体温检测。

    老年人、中小学生等无健康码乘客进站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出入证明,配合车站登记,体温检测正常的,就可以乘坐杭州地铁。

    关键词:复工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