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家园携手抗疫情 亲子互动享温情
  • 家园携手抗疫情 亲子互动享温情

    时间:2020-03-3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高碧琳)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时期,在这个不能外出的春节,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绿洲园区大二班的孩子和家长们温情地“宅”在家里抗击疫情。著名育儿专家陈帼眉教授说过:家长对小孩子的教育,第一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第二是跟孩子做亲子游戏。因此在这个非常时期,大二班的孩子和家长们更珍视游戏的价值。

    家园携手抗疫情 亲子互动享温情

    爱运动

    钟南山爷爷说,抗击疫情最大的利器就是增强自己的体质,所以孩子们宅在家里,快乐的运动不停,让自己不生病,让讨厌的病毒无法靠近我们。

    家园携手抗疫情 亲子互动享温情

    会玩耍

    家长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玩游戏,激发孩子好奇心,培养动手创造力,还能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

    家园携手抗疫情 亲子互动享温情

    巧动手

    动手劳动,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能力和创造能力,漫长的假期里,孩子们用神奇的小巧手为好朋友制作一份份小礼物。

    这个假期虽然特殊,却因为家长的陪伴变得更有意义,孩子成长的路上家长不可缺席,家长们与孩子在相处中共同成长收获!

    关键词:幼儿园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