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新加坡教授线上授课被静音 近2小时后收到学生提醒
  • 新加坡教授线上授课被静音 近2小时后收到学生提醒

    时间:2021-02-09  来源:  作者:

    新加坡教授线上授课被静音 近2小时后收到学生提醒

    海外网2月9日电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一名教授在使用在线软件授课时,下课前才被学生告知,已出现静音情况近2个小时。

    据英国《独立报》8日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副教授王东(Wang Dong,音译)在课程最后,准备以传统的提问方式结束,然而没有人回答他。随后,有几名学生告诉教授,他一直处于静音状态。

    一名学生告诉教授,“从6:08开始,我们就听不到您的声音了。”这堂课从6点开始,正如另一名学生所说,他们只听到了开头的一部分。教授大吃一惊,但马上平静下来,告诉学生们他将找时间重新讲课。

    另一名学生Azusa Chan描述了当时的情形:“我们尝试用各种方法引起教授的注意,比如取消静音对他说话,甚至打了他的电话。然而,教授都没有回答,继续上课。”他还说,学生人数渐渐减少,仅有20多名学生一直耐心等待。有人质疑教授为何听不到学生的提醒,Azusa Chan回应称,教授讲课时未把手机带在身边。(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嘉琦)

    关键词:新加坡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