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刘雯欧阳娜娜的穿衣妙招 加点白色点亮整身穿搭
  • 刘雯欧阳娜娜的穿衣妙招 加点白色点亮整身穿搭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导语:一直都想copy明星同款衣服来装扮自己,可往往却因囊中羞涩而放弃这个念头,其实不需要花费重金,只要学到一些穿衣服的小技巧就能打造如星光般闪耀的冬日穿搭。(来源:瑞丽网)

    刘雯用卫衣叠穿白色圆领打底衫,虽然只露出一点点白色,却点亮了整身黑色穿搭。

    欧阳娜娜同样为一身黑色装束选择了白色点缀,露出白色衬衫的袖口、领口的同时get中性风的帅气与干练。

    善于利用白色的还有景甜,白色的衬衫领微微露出,不刻意却有心意。

    Gigi的V领针织衫用了T恤打底,在享受温度的同时还自带画龙点睛的效果,与脚踝的露肤面积相互呼应。

    既然找到了明星最爱的穿搭小技巧,并且还这么物美价廉,那么何不加以利用?瑞酱帮你找到了白色点缀辅助单品最实用TOP3,你可别错过!

    1 白色T恤

    夏天的T恤没想到还能在冬天加以利用,打造chic十足的高级穿搭。用一件白色T恤进行打底,不管你是喜好同色系穿搭,还是爱穿套装。这件白色T恤都能让你跳脱沉闷,摆脱乏味。

    选择白色T恤进行搭配时一定要注意套装的颜色,具有对比效果的配色呈现的效果更好。况且最百搭实穿便宜的白T恤简直是每个人的衣柜必备好吗!

    白色T恤可以说是门槛最低的白色搭配单品了,不需要任何的搭配,只需要穿在里面就能时髦有型。

    2 白色高领衫

    谁的冬天还不多备几件高领衫呢?而通常黑色灰色等深色款式比较被重视,而其实,白色更加百搭。

    白色高领打底衫叠穿起来效果很好,既不会因为多了一种颜色影响整体风格,也不会会像深色打底衫那样黯然失色。

    尝试给白色高领衫加些设计感,如螺纹设计、拉夫领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3 白色鞋子

    很多人在冬天都不愿选择白色鞋子,一是女生需要穿黑袜子,与白色鞋子不搭。二是冬天衣服颜色重,选择白色鞋子会有头重脚轻感。这时你需要尝试用一双白色袜子解决这种尴尬境地。

    当然,如果你所在地方温度并不低,V型单鞋与牛仔裤的搭配chic的没话说。

    小白靴更是明星常穿的人气单品,用保暖的小白靴搭配冬季的裤装,即使是黑色款式也不会有违和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