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宋慧乔齐耳短发虽好看 但这3种脸型剪了就后悔
  • 宋慧乔齐耳短发虽好看 但这3种脸型剪了就后悔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导语:乔妹终于带着婚后的第一部作品《男朋友》回归了,果然热度不是一般的高,剧中乔妹用空气刘海来搭配耳下齐短发,令脸型更显小巧。(来源:时尚芭莎)

    宋慧乔剧照

    宋慧乔剧照

    你也种草这款短发?别急,适合自己才最重要,不然Tony老师可能会让你变成这样!

    那么怎么才能看自己适不适合短发呢?英国著名发型师Giles Robinson提过的2.25英寸黄金定律理论,拿出尺子自己测量一下!将笔水平垫于下巴,再把刻度尺垂直放在耳下,测量从耳垂到下巴的垂直距离。

    2.25英寸黄金定律理论

    2.25英寸黄金定律理论

    如果<2.25英寸(约5.7厘米),是可以剪短发的;如果>5.7厘米,要不你再想想!接下来再看看剪短发会好看的脸型吧!

    方型脸的耳上层次感短发

    这类脸型给人的感觉是轮廓感较强,很多超模都是方型脸,一般留短发造型会显得很高级。

    李宇春就是典型的方型脸,可以说是不能更适合短发了!时髦、干练、有态度,真的被这组大片美到啦!

    李宇春

    李宇春

    孙俪也是实力演绎超短发的美!超短发主要将额头和脸侧稍微遮掩,柔和了脸部线条。

    孙俪

    孙俪

    长相比较温柔的方型脸女生,可能以为留长发可以挡一挡腮帮子,其实这样不仅给人很闷的感觉,反而会放大脸型。

    如果要显脸小还是剪短发吧,头顶的头发够蓬松就能拉长脸型,剪到耳下的头发,配上非常有层次感的三七分刘海修饰两颊,还能显得腮帮子小一些,看下凯拉的对比图,整个脸型被头发修饰的更好看了。

    圆脸的清爽齐肩短发

    圆脸是脸部线条较柔和的脸型,没有分明的脸部轮廓,一般下巴和额头较短,颧骨稍宽。而圆脸的优点是自带少女感,陈妍希的偏分Lob头就非常清爽,气质女神了。

    陈妍希

    陈妍希

    圆脸女生剪短发的时候,脸颊两边的碎发长度最好留到下巴位置,‍修饰脸部线条,还显脸小。

    裴秀智

    裴秀智

    圆脸总是会给人一种babyface的可爱感和天然的亲和力,可以尝试一下有刘海的齐脖短发。有刘海的话,在视觉效果上就会让脸看起来小了三分之一,日本女生真的很爱刘海。

    新恒结衣

    新恒结衣

    但是圆脸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有点胖,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拉长脸型。可以在耳后下功夫,这款耳后鱼尾发露出了下颌角线条,让脸型更立体,侧颜也更美。

    新恒结衣短发

    新恒结衣短发

    鹅蛋脸怎么剪都好看

    鹅蛋脸几乎可以驾驭所有发型。鹅蛋脸呈椭圆形,脸部线条柔和,通常额头下巴一样宽,颧骨稍宽一点。

    杨紫

    杨紫

    郭采洁的这款发型可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带点小卷度又比直发的时髦度高出一个level,很有辨识度。

    郭采洁

    郭采洁

    对于细软发质来说,最困扰的是剪短发后,发顶扁塌、贴在头皮上。可以将头顶发丝吹高,留出些空气感强的碎发,贴着脸型的部分头发要向内卷,露出耳后至颈部的全部线条。

    高俊熙

    高俊熙

    长脸型请手下留情

    长脸型的女孩子最好还是保留长发,可以从视觉上修饰脸型过长的问题。如果剪短发会给人偏中性不够柔美的错觉。

    脸型过长不适合留齐耳短发,短发会虚化头顶发型分线,增加发型高度。剪短发会更加拉长脸型。

    郑秀晶

    郑秀晶

    从理发店出来还很满意自己的发型,为什么回家洗过之后就开始怀疑人生?短发,全靠打理。

    在洗发头发后,在还是湿发的状态下把头发分层,用蓬松喷雾喷向发根,贴头皮的短发不修饰脸型还会显得头大。

    空气感丰盈发根提立喷雾质地轻盈,结合特别设计的喷头,为发丝迅速补水,轻松提立发根,令秀发丰盈饱满,自然飘逸。靠近秀发,喷于发根,提立效果更佳。

    无需水洗,有效去除头发及头皮上的脏污,油脂和异味, 使用方便,随时随地清洁秀发,有效提升发丝支撑力,秀发恢复蓬松轻盈,持久保持造型及染色护发。适合所有发质。

    然后用吹风机吹向发根,配合刚才的蓬松喷雾吹完的头发蓬松不贴头皮,还有造型感。

    精准及数字控制的热量结合幅宽且温和的气流能大面积快速干发,且有效呵护头发保持光泽。内置强大的离子发生器,推送的离子柔风可以抚平头发毛鳞片,去除静电,令发丝更柔软健康。

    把头发分层以后,再用卷发棒把靠近脸部的头发往外卷,这样做头发不贴脸还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最后把两侧的头发从下往上往外卷一下,往里卷一下,这样一款有空气感蓬松显脸小的短发就搞定了。

    长期使用卷发棒会损伤头发,这款精华液促进头皮微循环,清洁舒缓,调理解压,抑菌消炎,提神醒脑。掰开瓶盖,将塑料瓶盖套套入瓶口,抹于洗干净的头皮上,轻轻按摩无需冲洗。适用于产后、季节性脱发,发色偏浅,发根脆弱,需要为头发补充营养,强健发根光泽头发的人。

    不要盲目get明星同款鸭,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