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高领毛衣显脸大? 孟美岐吴宣仪靠编发轻松解决
  • 高领毛衣显脸大? 孟美岐吴宣仪靠编发轻松解决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导语:气温直线下降冻得直哆嗦的十二月,翻箱倒柜找出各种毛衣和羽绒服加身,虽然身体变暖和了,但是瞬间成了没脖子星人可不行!(来源:ELLE中文网)

    如果出门前不好好打理发型,冷风一吹,肯定要面对如上这般凌乱的尴尬状况。冬天想要时髦不凌乱,首先发型不能乱!

    最近出国录制首个团综艺节目的火箭少女组合亮相机场,其中“小紫帽”孟美岐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身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但涂了红唇的她将两侧头发勾在耳后,戴上了紫色帽子,依旧是地位稳稳的山支大哥!

    孟美岐

    孟美岐

    团队中的另一位成员吴宣仪穿上了带有银色亮片的面包服,这件极容易在视觉上拉宽整个人身形的服饰并未给她减分,戴上格纹针织帽的她还是颜值能打的小仙女。

    吴宣仪

    吴宣仪

    戴上了贝雷帽,涂上元气橙的唇色,身穿高领毛衣的唐嫣一点儿没有“脸变大”的烦恼。

    唐嫣

    唐嫣

    穿高领毛衣如何显脖子长——马尾辫/编发

    “塞领发”是款搭配高领毛衣不错的发型,可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够舒服自在,不妨解放你的脖子!把头发梳起来还可以显脸小!

    不要担心穿了高领毛衣梳了马尾辫之后脖子会“不见”,头发扎起来反而会展现出颈部线条的修长,而且比披发状态下更显有精神。

    江疏影

    江疏影

    江江的好姐妹娜扎也选择在穿高领毛衣时扎起了高马尾辫,在容易无精打采的冬日显得活力四射。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黑超遮面的何穗内搭灰色高领毛衣,披着大衣梳着ALL BACK马尾辫的她气场全开。

    何穗

    何穗

    编发同样和高领毛衣很般配,将头发编织成麻花辫之后放在一侧,瞬间减龄了不少,两侧留出几缕头发来修饰脸型。

    霍思燕

    霍思燕

    Get一款花式发辫,让穿高领毛衣的你更加分!

    第一步:从两侧取出部分头发梳成公主头,将头发从中间分开,把辫子从缝隙中穿过,拉紧固定。

    第一步

    第一步

    第二步:将发辫两侧的头发打造得更自然。

    第二步

    第二步

    第三步:剩余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辫,然后同样地从发缝中穿过。

    第三步

    第三步

    第四步:最后将耳侧的碎发用卷发棒卷出S型,换上高领毛衣后整个人都会显得很有冬日的温柔感。

    第四步

    第四步

    解锁穿羽绒服如何显脸小——帽子/丸子头

    长发姑娘们穿羽绒服的时候切记不要披头散发出门,会显出疲态。其实想要显脸小非常简单!将两侧头发撩在耳后,然后戴上一顶心仪的帽子,立刻在视觉上让脸变小了不少。

    关晓彤

    关晓彤

    用对了发型的打开方式,穿了长款羽绒服也非常显瘦,可以像戚薇一样变身九头身美女。

    戚薇

    戚薇

    适当地将羽绒服向外打开,不仅时髦有范,也在视觉上更显头小了。

    林允

    林允

    之前赵丽颖晒出了一组男友视角图,照片中的她身穿雪白的羽绒服,可是丝毫没有让人觉得脸部臃肿的感觉,秘诀之一就是扎了俏皮可爱的丸子头!

    赵丽颖

    赵丽颖

    露额的丸子头不仅干净清爽,而且显得人十分挺拔。

    李沁

    李沁

    Get一款花式丸子头,让穿羽绒服的你更显脸小。

    首先扎起一个马尾辫,选取其中一缕头发在马尾辫上绕上一圈,用发夹固定。

    高马尾

    高马尾

    从马尾辫中取出一缕头发编织成三股辫。

    如图将除了三股辫以外的马尾辫部分扭转至发尾,然后在发顶盘成一个丸子头。

    缠绕的过程中,记得把三股辫单放在外侧。

    最后将三股辫缠绕在丸子头上即可。

    即使穿了羽绒服和高领毛衣,也要做个脸小有天鹅颈的小仙女!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