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既要网红同款又要别出心裁 看人家是怎么做的?
  • 既要网红同款又要别出心裁 看人家是怎么做的?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导语:这是一间险些被设计成现代美式的轻奢复古风格公寓。通过设计团队与主人的不断交流,才有了这套兼具实用性与颜值的家。而且他们一起为这个设计起了一个优雅的名字——Gentle Life 。(来源:时尚家居)

    平面图

    ▲Before

    ▲Before

    ▲Before

    ▲After

    装修前这是一个南北通透、结构规整、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户型。设计师通过对墙体以及北阳台的改造,增加了公共区域与整个空间的采光性。

    玄关

    玄关处的灰色吧台,原本是一面墙,让人进门就有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设计师把墙换成了吧台,让视线增加了延伸感。

    并沿着墙做了一面黑色柜子,充满古典气息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收纳性能。

    经过走廊式玄关,左手边是餐厅,右手边是客厅,经过装修改造后,使得这个空间视线更加开阔,光线通透且明亮。

    客厅

    客厅的飘窗,扩大了客厅的休闲空间。墨绿色的罗马帘跟整体色调保持一致,一明一暗之间带来丰富的层次。

    沙发背景是一款网红的乌云壁纸,灰色与墨绿色撞色更显时尚感。

    沙发背景是一款网红的乌云壁纸,灰色与墨绿色撞色更显时尚感。

    从客厅看向餐厅,视线的延伸感很长,北阳台的改造增加了餐厅的面积,使得整个屋内光线更加明亮,客餐厅的活动区域也变得更加开阔。

    客厅大部分墙面是墨绿色的墙纸与深灰色的护墙板撞色设计。墨绿色的深色调,搭配上灰色,素雅又不会很暗淡,适当的融入了金色的小物,在整体上提升了视觉的亮度。

    餐厅

    餐厅旁边设计了一个深灰色的装饰柜,可以摆放装饰品,也可以辅助餐厅的功能。北阳台打通后,在餐厅旁设计了一块休闲区,与南边的飘窗相呼应。卡座上方设置了两块搁板,可以放些照片和装饰品,搁板虽小,却可以承载着家的故事。

    主卧

    主卧延续着整体的风格色调,墨绿色的纯色冰丝床品与客厅的感觉协调一致。阳光透过细细的薄纱照射进来,明亮的光线瞬间打破了墨绿的暗色,给人一种明快的感觉。

    镂空的荷叶造型吊灯层叠成一体,成为卧室里最亮眼的一道风景,如流苏般的金属装饰,点缀出一丝禅意的余味。

    次卧

    次卧的主色调是灰色和白色,整体搭配呈现出后现代的感觉。两个衣柜之间嫁接了悬空的写字台,既保证了足够的卧室收纳,又节省了空间,提升了次卧空间的利用率。

    儿童房

    儿童房搭配了最淳朴的原木色家具,寻找自然原始的味道,从而给人一种舒适的温情美。几何线条感的卡通装饰画和墙纸,为房间带来了一份童真与活力。

    这套现代轻奢混搭的作品

    这套现代轻奢混搭的作品,借由浓郁但又不失生机的墨绿色,恰到好处的平衡了复古和时尚的关系,给整个屋子带来一种时髦韵味。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