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年末聚会超级多 Party后别忘做个面膜犒劳肌肤
  • 年末聚会超级多 Party后别忘做个面膜犒劳肌肤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导语:肌肤的好坏直接决定个人的整体气色,肌肤调养的好整个人变什么都好。肌肤问题多,整个人的气质就会下降。(来源:YOKA时尚网)

    年底是熬夜、通宵的高峰期。不仅party狂欢通宵多,各种加班熬夜也会导致肌肤超负荷工作。

    这个时候一定要在回家后好好犒劳一下肌肤,给我们的肌肤保湿和补充营养,这样一来重要场合时肌肤才会更加争气。

    敷面膜绝对是最直接的滋养肌肤的方法! 无论是清洁面膜还是保湿精华面膜,对肌肤都是好处多多。难怪明星们都超爱敷面膜的额!

    赵薇

    赵薇

    张歆艺

    张歆艺

    贝嫂

    贝嫂

    张馨予

    张馨予

    编辑推荐

    雅诗兰黛白金级蕴能黑钻睡眠面膜50ml / RMB 3600

    待足5-10年漫长生命周期,逾10000小时凝练珍稀黑钻松露精粹,能有效激活肌肤自愈能力,奇迹焕变。极致霜化精油质地,与热石触肤间变成修护精油,将臻贵焕活能量注达肌底,深彻润泽,强韧屏障,淡褪细纹。融贯西方淋巴排毒及东方脉轮原理,透过温热瓷石与定制按摩手法,加速排毒,传导养分,重塑光采!

    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十城十美定制版30ml*40片(2盒) / RMB 359

    复配美白精华淡化黑色素,帮助肌肤恢复白哲亮泽。烟酰胺淡黑焕白,缓解肌肤暗沉。传明酸,改善色素沉积。适应中性、干性、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5片/ RMB 99

    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15分钟,肌肤即刻水润丰盈,光彩透现。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