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智能腕表:万宝龙SUMMIT 2智能腕表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智能腕表:万宝龙SUMMIT 2智能腕表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导语:公元2018年,千禧一代成人,正值年轻消费力崛起之际,新浪时尚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网站,集合优势资源,对年轻一代时尚生活消费观念重新梳理,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最具风格的品牌、事件及人物,贡献最具专业性的消费指导。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智能腕表:万宝龙SUMMIT 2智能腕表!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智能腕表

    万宝龙SUMMIT 2智能腕表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

    万宝龙SUMMIT 2智能腕表将瑞士传统精密时计的设计规范、奢华材质、品牌全新科技等设计元素全然相融。相较发布于2017年、具有经典复古风格的首款SUMMIT智能腕表,如今的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采用42毫米表壳,更加紧凑简洁且男女佩戴皆宜,在彰显创新设计的同时,赋予宛若机械腕表的佩戴体验。SUMMIT 2矢志领峰,在奢侈品智能腕表领域持续领先:它由市场领先科技驱动,SUMMIT 2是市场上首批配备高通最新骁龙Snapdragon Wear 3100处理器的智能设备,在提升性能表现的同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在仅时计模式下最长可续航一周;装配最新Google智能腕表操作系统Wear OS,同时支持iOS和安卓系统手机。

    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以屡获殊荣的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为设计灵感,亦提供了多种表盘界面选择:从经典优雅的1858系列到精致复古的智能腕表SUMMIT,从洋溢迷人女性魅力的多款宝曦系列经典盘面到专为运动健身和巅峰状态而设计的运动风格,随心选择。通过内置的表盘设置程序,使用者可自由组合搭配来自不同腕表系列的时标、表盘背景、指针和复杂功能并更换颜色,以实现上千种不同的表盘组合。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有多种表壳材质选择:黑色DLC涂层精钢、精钢、双色精钢以及二级钛金属,并可搭配11款可替换表带,包括小牛皮表带、米兰式钢表链、橡胶运动表带和尼龙表带,共可搭配组合出逾七万种个性外观。每一款时计都配有一个旋转表冠和两个操控按钮。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