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LVMH花32亿美元收购Belmond 继续投入酒店旅游
  • LVMH花32亿美元收购Belmond 继续投入酒店旅游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导语:奢侈品集团LVMH 以 26 亿美元收购了经营奢侈酒店及旅游公司Belmond。此前 LVMH 旗下已有宝格丽酒店和 Cheval Blanc 酒店。(来源:好奇心日报)

    Belmond 在 24 个国家有 46 个酒店、游轮或火车等旅游资产。Belmond 旗下包括奢华酒店如威尼斯的 Cipriani 酒店,还有一系列高端铁路旅游的产品,如伦敦发往维也纳的东方快车 (Orient Express)。它旗下酒店物业每晚房费在 448~1206 美元之间。

    截至 9 月 30 日的 12 个月内,Belmond 总收入为 5.72 亿美元,息税折旧前利润为 1.4 亿美元。它总部在伦敦,在纽交所上市。八月 Belmond 曾宣布找了高盛和 JP 摩根做策略回顾,据说收到了许多地产公司、主权财富基金、酒店公司的收购要约,其他潜在买家包括黑石和 KKR。

    LVMH 以每股 25 美元,超过Belmond 收盘价的 40%,全现金收购 Belmond 。算上债务,实际收购价为 32 亿美元。

    LVMH 酒店资产更丰富了。它旗下已有宝格丽酒店和 Cheval Blanc 酒店。后者是选址在度假目的地如马尔代夫、圣巴托洛缪岛和高雪维尔的奢华酒店。酒店管理业务是 LVMH 2010 年新增的业务。

    LVMH 集团主席兼 CEO Bernard Arnault 在采访中表示,他看中的是“Belmond 能够为那些挑剔的旅行者带来独特体验,并且在最受追捧的旅行目的地拥有大量出色资产”。他补充说这起收购能让他们“更加贴近核心消费者。”

    根据研究公司 Grand View,全球奢华酒店在 2017 年收入为 831 亿美元,预期到 2025 年会增加到 1158 亿美元的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为 4.5%。

    花旗银行负责欧洲奢侈品研究的 Thomas Chauvet 说:“LVMH 做出这笔交易事出有因,全球的高净值人士都在花费更多钱在体验式的奢侈品上。”他认为旅游资产也能促进 LVMH 奢侈品产品的销售。

    一年半之前,LVMH 斥资 121 亿欧元收购了 Dior 的剩余股份。收购后 CEO Bernard Arnault 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曾表示“会专注内部增长”,不会积极在外部收购。可能内部增长已经不太够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