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FUNbox | 乐高闹新春 首推中国风舞龙
  • FUNbox | 乐高闹新春 首推中国风舞龙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乐高闹新春 首推中国风舞龙

    ------------------

    童年,还有什么比玩更重要?

    相比现在的孩子玩具种类千千万,还有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网络游戏,在老阿姨的童年里,电脑还是少数人家才有的稀罕玩意,在当时如果能有一套乐高积木,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呢!

    LEGO,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原意是“ Play Well(玩得快乐)”。至今乐高已经拥有86年历史,但始终带着“玩心”,用乐高积木为小朋友带来无限创意的玩法,激发着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当然,对于乐高迷来说,乐高是没有年龄限制的,这个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玩具在19年又带来了很多有趣的新品,邀请大家一起“玩心大造 Play Well ”,其中最吸引人的就要数为了庆祝我国春节而特别推出的年夜饭和舞龙套装了,今天我们着重说一下舞龙。

    应景农历猪年,享有超高人气的粉色小猪仔在乐高【舞龙】套装之中再次重现,手持龙珠走在舞龙队伍前列。其他小人仔们也换上了传统的龙绣装扮,神态各异准备开始一场表演。七节红色舞龙,从龙须到龙鳞都逼真还原。

    除了形象塑造非常精美,颗粒连接处的设置也很巧妙,通过转动,舞龙还能真的“活动”起来。只要转动砖砌城墙一侧的手柄,舞龙的每个关节还能随之上下翻腾,仿佛来到了传统新春庙会,非常热闹!

    推荐理由:不仅可以发挥创意,还有互动体验,春节就该这样热闹又好玩!

    乐高中国风之舞龙信息:

    系列:新春系列

    适合年龄范围:9岁+

    材质:塑料/胶质

    购买指南:乐高官网

    参考价格:599 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