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真香!让泡面变得爆炸好吃的18种方法
  • 真香!让泡面变得爆炸好吃的18种方法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导语:泡面,当代饮食男女的深夜救赎。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能把人从进食困境里拯救出来。(来源:什么值得吃)

    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啊。

    在无数个凌晨两点的加班夜晚,厨房里飘起的袅袅炊烟,是平凡日子里难得的烟火气。煮得金黄金黄的面条,窝上两颗流心的鸡蛋,涮两颗绿油油的青菜简单点缀,吸溜一碗下去,白天的疲惫瞬间烟消云散。

    吃泡面,其实也有些讲究。‘煮’是泡面爱好者们心照不宣的仪式感,而时间则是决定泡面口感的关键要素。《喜欢你》中霸道总裁金城武对泡面的要求就十分严苛,面一定要在三分钟煮透,完美只存在一瞬间,这一秒的面和下一秒的面,完全是不同的两碗。

    看《请回答 1988》时,清潭洞的小伙伴们每次聚会都难逃“泡面诱惑”。友谊的筷子在铜锅里碰撞出好听的声音,一口 Q 弹顺滑的面条一口爽脆的泡菜,颅内跟着回荡起吸溜吸溜声,隔着屏幕疯狂吞咽口水,恨不得立马冲进厨房煮一碗泡面大快朵颐。

    而想要煮出一碗优秀的泡面,不仅仅要把握好煮的时间,泡面里的食材也至关重要!

    贴心如我,早就为你准备好了 10 种简单、方便、一键复制的花式泡面吃法和 4 种好奇宝宝忍不住试一下的黑暗料理吃法!

    1、我们统一采用‘煮’的方式,对泡面进行了食材升级,或是肉蛋双飞,或是加入豪华海鲜,旨在让简单的泡面丰富好吃起来。

    2、关于泡面的品牌我们不作详细描述,泡面的口味选择根据食材的特征进行了搭配,在每一个口味的泡面中会详细说明。

    3、最终我们会从口感出发,分别评星推荐,星星越多代表我们越推荐大家在家复刻哦。

    0 1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