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春节倒计时收纳攻略:让过年焕然一新吧
  • 春节倒计时收纳攻略:让过年焕然一新吧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导语:过年倒计时啦,你家的收纳扫除整理的怎么样了呢?面对东西多,收纳空间不足这些让人头痛的问题,今天家居君给你介绍几个好方法,让小到内裤,大到羽绒服,棉被等大件衣物。都能做到拿取顺利,整洁有序。(来源:时尚家居)

    衣柜

    整理衣柜是很多人在整理收纳中最为头疼的,四季的衣物过多,小件的T恤整齐的叠起来,结果每天早上翻找衣物却又翻乱了,其实像这种情况如果你的衣柜空间够多,只要把T恤整齐的挂起来,或者是叠成圆筒状放在抽屉里每次翻找就不会弄乱。

    反季节的衣物长时间悬挂可能会落灰,套上防尘袋就可以避免,像羽绒服棉被等可以收纳到真空整理袋里,可以节省空间。

    厨房

    除了衣柜的收纳整理,第二个让人头疼的就是厨房用品的收纳清洁了,厨房的油烟大,瓶瓶罐罐容易落灰,空间不足导致锅碗瓢盆随处乱放,精致的生活怎能让厨房的杂乱取代,家居君教你这样整理厨房最高效。

    调料数量过多为了拿取顺利尽量放置在燃气灶附近。利用窄边的可移动柜子收纳调料的瓶瓶罐罐,拿取非常方便,锅可以放置在墙上或者是底层的抽屉里拿取方便,看起来不杂乱。

    利用空间灵活收纳零碎的小物件。比如柜门放置小挂钩收纳小物品,用收纳盒收纳米面等,利用水槽下方的位置当做储物柜,利用转角的空间收纳大件物品。

    儿童房

    儿童房收纳是许多年轻家长头疼的,小件的玩具超级多,每天散落一地看起来杂乱,而且安全问题也很大。只要选好合适的收纳方式,就能让你收拾起来更高效。利用整理箱和置物架就是不错的选择。

    小件的玩具利用多个大的收纳箱整理,小朋友拿取方便,画笔等可以利用收纳罐收纳,收拾起来更高效。

    卫生间

    卫生间的空间通常有限,如何利用小空间存放家庭用品常常让人苦恼,整理不及时,容易滋生细菌,混乱不堪,如何收纳试试这几招。

    利用抽屉柜子隔板进行收纳,即能方便储物又能隔绝灰尘和水汽,物品摆放也能井然有序。

    洗漱台上方的位置可以设计推拉的柜子放置日常的洗漱用品,拿取方便,关闭柜门之后台面上看起来整洁干净。

    洗漱台下方的位置收纳功能更强大,运用收纳箱,日常用的瓶瓶罐罐就能隐藏起来。

      书房

    书房也是需要好好整理收纳的,当你在家办公时,整理干净的桌面能够让你更高效的完成工作。小件的票据文件等可以使用文件夹进行收纳,收纳箱等利用标签进行分类,拿取物品更方便。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