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拯救“油”刘海 蓬松持久一整天的秘诀在这里
  • 拯救“油”刘海 蓬松持久一整天的秘诀在这里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导语:想要刘海不塌并且持久一整天,这几个步骤学习一下。不过每个人的发质不同效果可能有会有差异哦。(来源:爱丽时尚网)

    拯救“油”刘海 蓬松持久一整天

    拯救“油”刘海 蓬松持久一整天

    有刘海的姑娘最怕的就是刘海不够持久、不够蓬松,早上辛苦弄好,下午就因为出油变塌。想要刘海不塌并且持久一整天,这几个步骤学习一下。不过每个人的发质不同效果可能有会有差异哦。

    Step1 使用吹发前的打底喷雾

    吹发

    吹发

    细软发质的人,刘海真的很难撑过一天,这时候就可以先用吹发前的打底喷雾,将刘海喷湿,再用吹风机吹到全干。

    Step2 使用卷发棒将刘海卷出弧度

    卷发棒

    卷发棒

    将刘海梳顺拉直后,用卷发棒顺着刘海的弧度卷一下,切记热度不要太高,也不要在刘海上停留太久时间,才能拥有自然弧度,避免太热会烫伤头发。

    Step3 用定型喷雾 固定蓬松度

    定型喷雾

    定型喷雾

    卷完刘海后,利用定型喷雾,在适当的距离喷在头发上。切记不要喷到头皮上而是头发上哦!细软发质切记不要选用太厚重的定型喷雾。

    Step4 随身携带刘海去油湿巾

    去油湿巾

    去油湿巾

    APIEU推出了一款“刘海湿纸巾”,出油的刘海擦过之后马上就能恢复刚洗好般的蓬松度,非常实用又方便。如果你是刘海爱出油星人,包包里一定要备上。

    刘海湿纸巾

    刘海湿纸巾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