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苏芒现身刘江先生遗体告别仪式 现场痛哭并发文悼念
  • 苏芒现身刘江先生遗体告别仪式 现场痛哭并发文悼念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导语:2019年3月15日,时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江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苏芒出席告别式,现场痛哭并发文悼念。2019年3月9日,时尚集团创始人刘江先生突发疾病去世,享年62岁。(来源:新浪时尚)

    苏芒女士在微信中说道:“刘总,好想再叫你一声,老板。24年激情燃烧的时尚岁月,是我的全部青春,我深深地感谢您~我深深地怀念您~~一路走好,老板。”

    姚晨、瞿颖、梁静、林依轮、吴若甫、爱戴等明星都现身刘江先生议题告别仪式,苏芒情绪激动现场痛哭:“没想到突然就不见了。”亲人手捧遗像送刘江先生最后一程,众人眼眶泛红。

    时尚集团其他同事也纷纷现身刘江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并发文悼念。

    芭莎男士郝宁

    芭莎男士郝宁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

    刘江是时尚集团创办人,在1993年与吴泓共同创办了《时尚》杂志,并担任《时尚》杂志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

    2009年,吴泓因病去世,刘江出任时尚集团总裁。2014年,苏芒升任时尚集团总裁,刘江成为时尚传媒董事长。2018年3月,苏芒辞任,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又重新出任总裁一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