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蓝天碧海白沙滩 2019马代新酒店大戏开幕了
  • 蓝天碧海白沙滩 2019马代新酒店大戏开幕了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导语:高级海岛游,马代必须位列其中。碧海蓝天,一岛一酒店,远离凡尘……Velaa、Soneva、白马……这些顶级大牌,多金如你的酒店控们也许都已经刷过了,只盼着赶紧开出一家新酒店,好尝个新鲜!(来源: 璞缇客精品酒店)

    话说,那些早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动工的酒店,开业时间一拖再拖,也是吊足胃口。

    好在,2019年,马代的新酒店大戏真的开幕了。今年2月1日,LUX*花开二度。接着,万众瞩目的华尔道夫也要开了,活力四射的Hard Rock将与马代最大综合体“CROSSROADS”同步亮相。

    而且,今年的马代新酒店大军中,还有几家尚未进驻中国的高级品牌,不妨先通过本文提前了解下。↓

    今天,[璞缇客酒店江湖]就奉上2019年马尔代夫新酒店最全预告~你最种草哪家?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