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王者归来 权力的游戏金色艾尔啤酒限量发售
  • 王者归来 权力的游戏金色艾尔啤酒限量发售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导语:受到风靡全球的美国HBO史诗奇幻剧《权力的游戏》启发,督威摩盖特集团旗下位于纽约的优质酒厂 - 欧米冈酒厂(Brewery Ommegang)与HBO电视网达成了全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出了一款口感丰富细腻,令人期待不已的麦芽啤酒 – 权力的游戏金色艾尔啤酒,并于2019年4月正式在中国限量发售。正值《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该系列电视剧最终季的播出,这款啤酒的出现恰巧为广大美剧迷兼啤酒爱好者们带来了追剧好酒。因此,这款酒不能简单地定义为比利时金色艾尔,而应该称其为“权力的游戏”风格艾尔。

    《权力的游戏》

    在《权力的游戏》里,为了争夺铁王座,七大家族卷入一场黑暗的战争中,展开了一部史诗级的传奇争霸,非胜即死。作为HBO最热门的剧集之一,它曾在艾美奖(Emmy Awards)中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备受全球瞩目,也令美剧迷和啤酒爱好者们都为电视剧中饱满的人物形象、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着迷。如今,这部广受好评的电视剧已经迎来其最终季 - 第八季。

    追剧拍档 - 权力的游戏金色艾尔啤酒

    权力的游戏金色艾尔啤酒以铁王座为主题,是一款酒精度为6.5%的金色艾尔啤酒。采用大量优质皮尔森麦芽、蜂蜜焦香麦芽和红小麦为原料,精心选取上乘Styrian Golding和Spalter Select啤酒花酿造,佐以天堂籽和柠檬干皮,为啤酒提供了丰富而多层次的香气。耀眼夺目的金色酒体,倒入杯中,金色略带朦胧的酒液伴随着绵密细腻的泡沫,散发出诱人魅力。香气丰富而复杂,细腻的柠檬草香和轻柔的蜂蜜甜香中夹杂着一丝香料的味道。

    口感层次丰富,“权力的游戏金色艾尔啤酒”入口时能感受到淡淡的蜂蜜甜味,随之而来的是复杂且多层次的口感,伴有比利时酵母的辛香味,浓郁的橘类水果芳香在味蕾上萦绕,令人回味无穷,遐想无限。

    这款啤酒的酿造初衷就是使用上等啤酒花酿造一款风味浓郁,香气特别又易饮,能为啤酒爱好者们带来愉悦品饮体验的优质啤酒。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