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跟最小众的INS博主,学最野的家装风格
  • 跟最小众的INS博主,学最野的家装风格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导语:宅sir并不是一个常刷INS的人,最多也就是看看明星八卦,但最近无意间刷到了一个家居博主的家,真是让人忍不住感叹:“这也太会生活了吧!”(来源:在家ZAIJIA)

    那些精致的家具摆件,明明就是我们常见的品牌,但怎么摆人家里就那么好看。

    宅sir苦思冥想,觉得要想追其根源,还得去INS上面找。而这几位接下来要介绍的博主,刚好能给你答案。

    Margo.hupert.art

    家里多点绿,想丑都难

    Margo是个喜欢绿植的艺术家,不夸张的说,她的家几乎是用绿植来装饰的。白灰作主色调的空间内,没有多余的家具摆件,用绿植足够营造家的氛围感。

    因为时常需要居家办公,Margo家的墙面和地板都是大面积的白色,墙面仅是刷了灰色半墙简单装饰,她表示,“天然纹理和淡色调能够在白天帮助注意力集中,早上醒来看见它们时也会十分放松”。

    植物一多,季节变化也能从家这个空间体现,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四季,相信也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了吧。

    除了用绿植装饰家,Margo还会将植物叶片的纹路手绘出来,大概是受居住环境的影响,她的手绘作品也是相当清新治愈的。

    简单的大白墙与自然质感的室内装饰,随处可见的植物,即便没有昂贵的硬装和家具点缀,Margo的家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空间。

    Emily Henderson

    全刷白的家更好看

    博主Emily是软装设计师,早在2010年美国家居设计实镜节目HGTVDesignStar就已经被人所熟知了,节目中她用超市里就能买到的东西打造出了一个舒适高级的美家,美国家居界甚至为她造了一个词“EmilyHendersonStyle”。

    她很擅长将旧物搭配出时尚感,家的设计风格也是轻快明亮的Vintage混搭路线。

    改造前的美式老房,毫无时尚感可言

    改造前的美式老房,毫无时尚感可言

    改造后的明亮chic感住宅

    改造后的明亮chic感住宅

    仔细看会发现这个空间有一个特点,从墙面到房顶甚至门框、窗框、踢脚线,都被简单粗暴的刷成了全白,老气的棕色踢脚线和窗框被刷白后,整个空间瞬间亮堂。

    Emily保留了房子内原有的橱柜,用木器漆将柜体整个刷白,就像换了一套新橱柜一样,与黄铜把手搭配,在小细节处提升时尚感。

    新旧家具的混搭也是一大亮点。在做客厅区升级时,Emily将花地毯换成了素雅的灰,给混搭留出更多空间。

    同色系的软装配饰,也是能让空间不显乱的小方法。

    Septemberedit

    白墙+原木,让北欧风接地气

    博主名叫Caroline,是一名来自丹麦的软装设计师兼作家,她的家以白色和贴近自然的原木色为主,虽说家是北欧风格没错,但看起来又不会太高冷。

    走进Caroline的INS主页你会发现,她的家里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家具或装饰,但每件又摆放的恰到好处,适当的留白也是可以让空间显高级的秘诀。

    担心大面积的白色会让家略显平淡,不如用一些光泽感强的材质来点亮空间。淘不到好看的花瓶,用镜子也是可以的。

    儿童房也是别具一格,谁说小朋友的房间就必须要有颜色,Caroline用水泥刷墙,用木制家具中和水泥的粗粝,让空间变柔和。

    Celinehallas

    别不舍得用颜色

    作为视觉概念开发员,Celine在家的用色方面可是相当大胆,纯色上墙且大面积涂刷也是完全没在怕的,各种撞色混搭,不显乱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纯色上墙宅sir已经说过了,但家具也是彩色的就有点厉害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在Celine的镜头美化下就好像电影场景一般。

    彩色墙上面挂彩色的装饰画,大胆的用色让空间更具张力。

    有趣的家具单品也是让多彩空间不落俗套的关键之一。

      mad_about_the_house

    偶尔尝试下深色系

    家居博主KateWatsonSmyth的家刚装修完成时还是清新简约的白色,几年后她觉得是时候让家做出些改变,于是大胆的将墙面刷成了黑色,结果这么一折腾到在INS上面红了。

    因为起居室光线足够好,她选了看似黑的深灰进行墙面的涂刷,保留屋顶及墙体的上半部分,留出呼吸的空间。

    浴室也是相同的涂刷方法,屋主很巧妙的选择了吸光没那么强的深灰代替黑,对于那些对光线有一定要求的功能空间,这样的选择更合适。

    或者局部刷深色,点缀即可。

    Kate家的卧室则是在软装上呼应整体色调,不过在宅sir看来,像卧室这样对采光要求不高的休息空间,将墙面整刷成黑色,搭配灯光还能营造完美的入睡氛围。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