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还是周冬雨选的牛仔裤配白色上装才清爽
  • 还是周冬雨选的牛仔裤配白色上装才清爽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导语:不论气温怎么变,换季变冷还是变热,有一种单品永远躺在衣橱,永远不会被收起来,它就是牛仔裤啦。(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牛仔裤本身就集齐实用、好搭为一体,本身就是工装裤变革而来的它,肯定特别耐穿。加上颜色基本都是淡雅的蓝,和什么款式都能搭,肯定不过时。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摆脱沉闷,向往清新的时候,牛仔裤肯定最适合和白色上装搭配啦。穿在身上就有一种蓝天白云的清爽感,心情也明朗了起来。

    牛仔裤搭配白T恤

    白T恤老老实实套上牛仔衣是最保险的穿法,上班约会快迟到随手搭上,速度快效果佳,这性价比很高了。

    在此基础上如果想玩点新花样,可以试试不同深浅的牛仔裤,白色T恤上的图案也会使整体搭配显得更丰富。

    因为白色体恤足够简单,你可以在配饰上多下功夫,墨镜插放在领口不仅可以让脸型看上去瘦一些还丰富了上半身的细节。而牛仔裤的长短与鞋子的选择也是需要斟酌的。

    试试卷起牛仔裤,配一双心仪已久的袜子。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在T恤上(卷起衣袖)

    会搭配的人可以把单品玩到极致。比如在T恤内搭衬衫,选一副特别的墨镜,配上有色块的牛仔裤,露出脚踝不经意的性感。

    白T+外套的组合不仅限于牛仔外套,也不限于外套的长短,同样穿高跟鞋但风格却也可以有所不同。

    牛仔裤搭配女式衬衫

    这是最适合日常工作的穿搭了,庄重而又不失轻松感。而女士衬衫的材质与剪裁比中性风衬衫更丰富多变。

    阔腿牛仔裤让腿长两米,穿上波西米亚风的衬衫更显甜美。

    穿对衬衫的同时,包包的背法也是一门学问。斜跨会更休闲,与鞋子的风格也是和谐的。

    给自己衬衫外添加更多层次感吧,可以挑选同一色系来做层次,用局部深色或者配饰上的撞色来点缀一下即可。

    或者你可以换一套十分新颖的剪裁服装,即使是衬衫与牛仔裤的简单配色也会让你变得很时尚。

    牛仔裤与白色衬衫的搭配可谓最灵活多变了,每个人都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