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炸鸡烤串酱牛肉 走进最好吃的胡同秘境
  • 炸鸡烤串酱牛肉 走进最好吃的胡同秘境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导语:西安的回民街成了城市的美食名片,而北京的“回民街”还是半开发的宝藏。(来源:什么值得吃)

    我们对牛街,都一知半解——

    牛街,从来不是从洪记小吃前的长队开始,到聚宝源前更长的队伍结束这短短五十米。

    四小时的长队,会吃的老家儿是不排的。他们穿过牛街的街心花园,自有一片秘境。游客在十米长的队伍里自拍时,他们已经提着热乎的炸糕、馅饼、酱鸡回家。

    聚宝源,真正的老饕是不吃的。来牛街走一趟,回家就能自己开聚宝源。

    想吃到真正的牛街味道,恐怕你要离它远点。不多,就在拐角处的交叉口,藏着牛街真正的灵魂,北京最好吃的胡同。

    输 入 胡 同

    输入胡同这名字,一听就是民国时雅化地名的杰作。

    《顺天府志》记载它原名为“熟肉胡同“。早年间,这里牛锅房林立,的确称得上”熟肉胡同“。

    当牛肉集散地的光辉远去,生活区的气息渐浓,这里留下的,是比牛街主街更加繁荣的平民美食——在短短300米的胡同里,汇集十余家脏摊、小吃铺、餐厅、熟食店,且家家都是历经角斗留下的经典。

    现在,拿好这份清单,和吃不胖天团一起,走进最好吃的胡同秘境。

    06 :00 AM 刘 胜 包 子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