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一望无际的金色沙滩 世界上最美丽的10个海滩
  • 一望无际的金色沙滩 世界上最美丽的10个海滩

    时间:2019-05-11  来源:  作者:

    导语:夏天伴随着灿烂的阳光和强烈的旅游欲望而来,把我们所有人都吸引到美丽海岸的某个地方,也许是一望无际的金色沙滩,也许是幽静的白色海湾,也许是波光粼粼的绿松石海水,也许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来源: Kiwi Tour )

    从西班牙到塞舌尔,这里有10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

    沉船海滩(Navagio Beach),希腊

    沉船海滩于扎金索斯岛(Zakynthos Island)的西北海岸,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小海湾,被认为是希腊最壮观的海滩,也是最常被拍到的景点之一。爱奥尼亚海环绕着陡峭的悬崖,绿松石般的海水、白糖色的海滩和标志性的古代沉船让你无法呼吸。

    沉船海滩只有乘船才能到达,但绝对值得一游。

    德阿让海滩(AnseSourced’Argent),塞舌尔

    德阿让海滩位于塞舌尔,它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海滩之一,也是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海滩之一。它与世隔绝,足以让人想起天堂的想法。德阿让海滩因其完美的白色沙滩而引人注目,沙滩两旁是摇曳的棕榈树和不同寻常的花岗岩巨石,这些巨石戏剧性地落入晶莹剔透的蓝绿色海洋。海滩位于古色古香的拉迪格岛(La Digue)上,那里的生活节奏缓慢,发展被限制在最低限度。

    德阿让海滩在欧洲闻名的另一个原因有些滑稽,因为这里是情色影片《艾曼纽》(Emmanuelle)的外景地。当年为了拍摄海滩而搭入海中的栈桥至今尚在。

    情人海滩(Lover’s Beach),墨西哥圣卢卡斯

    虽然这个名字所带来的浪漫现在可能不那么明显了,但情人海滩仍然美得惊人。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陆地尽头,面对科尔特斯海,以其壮观的自然环境,夹在雄伟的岩石之间,吸引着游客。清澈的蓝色海水,丰富的海洋生物,使它成为一个真正的潜水/浮潜天堂。

    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澳大利亚

    数不清的绿松石和最纯净的白硅砂使澳大利亚的白天堂海滩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之一。这颗宝石沿着圣灵群岛(whitsunday island)绵延7公里,最北端是壮观的小山入口,明亮的蓝色海水和旋转的沙滩构成了引人注目的背景。

    帕南海滩(Phra Nang Beach),泰国甲米

    位于泰国莱利半岛(Railay)南端的帕南海滩是泰国最壮观的海滩之一。这里的攀岩者特别出名,他们来这里欣赏令人瞠目结舌的美丽景色,或者跳下令人生畏的悬崖,只有乘坐长尾船从甲米的奥南海滩出发才能到达这里。

    威纳帕纳帕黑沙滩(Wai’anapanapa Black Sand Beach),夏威夷毛伊岛

    坐落在哈纳美丽的威阿纳帕纳帕州立公园,就在哈纳高速公路旁边,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和黑色的熔岩悬崖之间。这个不寻常的海滩不仅是一片黑色的沙滩,而且是一个深深扎根于夏威夷文化的圣地。除了引人注目的景色,这片黑色的沙滩和鹅卵石也是神秘的淡水洞穴和古代墓地的家园。

    菲佛海滩(Pfeiffer Beach),加利福尼亚州

    奇特的紫色沙滩和引人注目的近海岩石,以及每年在加州大苏尔迷人的菲佛海滩上出现几天的神秘光线,使这个地方成为世界各地摄影师独一无二的体验。

    可可亚岛海滩(CocoaIsland Beaches),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没有丑陋的海滩,但可可亚岛洁白纯净的沙滩和波光粼粼的蓝宝石海水堪称完美。

    塞斯依耶得斯沙滩(Playa de Ses Illetes),西班牙福门特拉岛

    位于美丽的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福门特拉岛上的塞斯依耶得斯沙滩可以说是地中海最美丽的海滩之一,它拥有所有完美的元素:半透明的蓝色海水、加勒比白色的沙滩,以及一种悠闲、波西米亚式的氛围。

    伊帕内玛海滩(Ipanema Beach),巴西里约热内卢

    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伊帕内玛,是海滩时尚和史诗般的自然美无缝融合的地方,特别是日落时分,白天随着性感的桑巴舞节奏进入夜晚。

    你最喜欢哪个海滩?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