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把男神变成老公的女人 通常脸上都有一颗痣
  • 把男神变成老公的女人 通常脸上都有一颗痣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导语:最近#脸上的痣长在哪里才更美#再次引发热搜讨论,咦?脸上有痣不是应该点掉吗?从什么时候开始脸上的小点点也成为时尚和美女的审美标准了?(来源:时尚COSMO)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

    这大概要归功于藤井莉娜?她开始走红之后,无数小姐姐都用眼线笔在嘴巴两侧点上对称的痣,在那个年代可是潮流先锋的标志。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的痣对称地长在嘴角两侧,就像是古代的贴面,让唇形显得有种自然微笑之感,也让面部更加妩媚,这大概就是面部痣走红的原因。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

    这种妆面一时之间也成为日系女孩的标志。

    面部的痣不仅有这一种风致,韩佳人鼻尖的痣也开启了一股温婉的风潮。

    韩佳人

    韩佳人

    似乎鼻尖那一点让她的鼻梁变得更加挺翘,也更秀气了。

    时至今日,审美的潮流趋势与古代背向而驰,因为!现在我们更喜欢眼周的痣。这在古代可是命苦的标志,可是在如今,泪痣可是美女的评判标准了,眼周有了那个小点点,给眼妆加成不说,还让眼神变得更加迷离魅惑,也更神秘性感了!比如张嘉倪。

    张嘉倪

    张嘉倪

    在《延禧攻略》中,顺嫔眼角的痣让她更添妩媚与神秘,她都不需要多说什么,就会有种妖娆的危险女人即视感,这颗痣功不可没。

    张嘉倪

    张嘉倪

    张嘉倪大概深谙这些小点点的门道。这颗痣虽然是原生的

    张嘉倪

    张嘉倪

    但是每次化妆张嘉倪都会刻意加重这颗痣:

    张嘉倪

    张嘉倪

    对比一下痣的深浅:

    张嘉倪

    张嘉倪

    这是原生痣的颜色:

    张嘉倪

    张嘉倪

    这是妆后:

    张嘉倪

    张嘉倪

    我喜欢上美人痣,当然是因为泫雅:

    泫雅

    泫雅

    她是许多女孩子的外貌与精神爱豆,她特立独行、条儿顺,性感又不低俗,真正是男女通吃的类型。她的美人痣也是泫雅风的一大特色,美妆博主仿妆的时候绝对不会忘了点痣这一步。

    泫雅

    泫雅

    想说一个插曲。有一次我和我没戴假发的老板Rebecca参加某美妆品牌的活动,我画了泫雅风的妆,还精心点了同位置的痣。我们到达现场等活动开始的时候,老板以为我脸上有个脏东西,然后伸手给我抹掉了……掉了……了。

    泫雅

    泫雅

    不仅如此,如果你点了这个风格的痣,还不能开美颜,因为美颜会把痣当成痘痘给磨掉。你说累不累,心累啊┓(;´_`)┏!话说回泫雅的痣,也是小丫头拥有两副面孔,无妆感的时候,眼下一颗能够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仿佛是一粒小雀斑,又像是给面部点的一丁点细碎的高光:

    泫雅

    泫雅

    可是全妆完毕后,这颗痣又是代表着性感与魅惑的妖精,是魔鬼,是小偷,夺取我所有的目光。

    泫雅

    泫雅

    你说我能咋办,这才是直男斩啊朋友们,要啥口红色号!点痣就行。

    泫雅

    泫雅

    说什么直男喜欢,讲什么男票最爱,这种小点点女人同样hold不住,请捂住你的心脏,跟随我进行电击之旅:

    首先是一号选手(我领导是他妈妈粉,请尽情吹起彩虹p)蔡徐坤同学

    蔡徐坤

    蔡徐坤

    他脸上最著名的是两颗痣,最魅惑的是眼下那一颗,但是化妆时通常会选择遮住,你可以在粉丝图和生图中看到那淘气的小点点

    蔡徐坤

    蔡徐坤

    二号选手四字弟弟,眉心那一点有点过分勾人了。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抓贼!抓贼!偷我心的贼!妖妖灵看到没有,这是我底迪。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三号选手是林彦俊。鼻尖这一点真的是,粉丝都想蹭一蹭。想到我去采访他,候场时候他自己坐在沙发上哼歌,dbq耳朵怀孕,有需要请去我们微博搜关键词感受。

    林彦俊

    林彦俊

    最后,别忘了关女士的男票

    鹿晗

    鹿晗

    都不看好鹿晗演古装的时候,多少路人因为眉上这一点,苏到心坎里?

    鹿晗

    鹿晗

    说了这么多,一个都不是我的。我要去点痣了o(* ̄︶ ̄*)o!你脸上有痣嘛,在哪里?戳写评论告诉我你的小点点武器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