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法令纹“吃软不吃硬” 按摩法竟有如此功效
  • 法令纹“吃软不吃硬” 按摩法竟有如此功效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渐渐“上脸”!年龄感油然而生。想要彻底去除法令纹,除了采用医美的手段。平时的日常护理也是尤为重要,在涂上法令纹霜、贴法令纹膜之后,给它按按摩可以减少甚至可以去除它!还不快试试。(来源:爱丽时尚网)

    其实法令纹的生成也不全是因为年龄的增长面部下垂,自己的平时生活中的不重视也会导致它过早的产生。

    干燥

    冬天天气干燥很容易有细纹的产生,如果保湿不到位的话,不但只会增加皱纹,法令纹也会越来越深。

    紫外线

    紫外线是女人的天敌,是衰老的诱因。很多皮肤问题都是由法令纹引起的,若平时不做好防晒,皮肤很容易会老化,法令纹也会随之慢慢出现。

    睡眠不足

    拥有好的睡眠能够让肌肤看上去更好,睡眠对女人非常重要。不过快节奏的生活每个人可能都面临着缺觉的问题,这样会加速皮肤老化,延迟肌肤新陈代谢的速率,令法令纹形成,所以睡不够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没有精神。

    吃软不吃硬的法令纹要好好对它,比如给它按摩一下~

    Step1 做好日常护肤,最好使用量比平时多一些,这样按摩效果更好。

    Step2 从鼻翼两侧只法令纹侧,用两指轻轻夹起脸颊的肉,重复两次。

    Step3 用食指轻轻按压法令纹,重复两次。

    Step4 两手呈三角形,围住鼻子由内向外,自下而上拉提,直到太阳穴位置。

    然后慢慢按摩向下到颈部、锁骨位置。

    平时护肤后看电视时,不妨为法令纹做个按摩慢慢“击退”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