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美妆新品汇 | 巩俐戛纳红毯唇色翻车?没有巩皇范儿就别学
  • 美妆新品汇 | 巩俐戛纳红毯唇色翻车?没有巩皇范儿就别学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导语:平时女明星们要想不失范儿,差不多都要靠红唇来救场,不过霸气的巩俐就是例外,选择一般人难驾驭的纯裸色唇上戛纳红毯,友情提示你没有巩皇范儿千万别学。(编辑:LHX)

    今年已经是巩皇的第18次戛纳之行了,女王范十足的她,一个回眸足以slay全场,但这次的红毯上的裸色唇却引起一波热议,都在说巩俐是不是口红选错了?

    巩俐开幕红毯照

    巩俐开幕红毯照

    不过谁规定走红毯必须要抹大红唇的?编辑倒觉得女皇就是女皇,光靠气场也能很好hold住这样难驾驭的唇色, 况且要知道巩俐十几次的戛纳造型,都是无一例外是裸色唇妆呢。

    巩俐1993年戛纳经典造型

    巩俐1993年戛纳经典造型

    历届戛纳造型

    历届戛纳造型

    除了戛纳造型独爱“裸色唇”,杂志封面或写真也依旧离不开这个唇色。

    日常生活中,就更别想在巩皇的唇妆中看到别的色出现了。

    早期出道时也是如此。

    不过说句良心话,没有自带女王光环强大气场的我等凡人,涂这个唇色估计会直接翻车到阴沟里去吧。就算是颜值在线的大幂幂和江疏影也中招!

    杨幂

    杨幂

    江疏影

    江疏影

    看下前后对比,就知道裸色唇真的会拉低颜值,显得人很没有气色。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唇色呢?估计下面这张图大家看了不下一百遍了吧…

    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偏冷,那就是冷皮选冷色调,比如樱桃红等;偏暖就是暖皮选暖色调,比如橘色、西柚色等。如果蓝紫夹杂,那你就可以不用太顾虑色调了。

    冷暖皮判断

    冷暖皮判断

    在清楚大概色系方向后,我们就可以拔草本周新品口红啦。

    本周新品推荐:

    1。

    Gucci 新品口红 约256rmb

    就连海报都备受关注热议的GUCCI口红一定是种草NO.1啦,目前只在北美官网发售,该系列与Coty集团合作生产,共有58种颜色,分为3种质地:哑光质地、光泽质地、有色唇膏质地。目测会是新一代断货王。


    2。CPB肌肤之钥 花漾盈采唇膏 400rmb

    一款可轻松打造立体唇形的滋润唇膏。以宫廷各式富有少女心的甜点为灵感,在体温下如奶油乳霜的质地瞬间融化,瞬间上色,高饱和度膏体且不失水润轻薄的质感,持久演绎顶级唇妆效果。

    此系列也在520推出限定套装,赠送的收纳精巧包也是超精致啦。在这样的甜蜜时光中,一个颜色当然不能满足。选择这套CPB套装,让你完美应对不同场合的约会妆容需求。不用担心单一唇色的枯燥,任意款色泽饱满的唇膏都会让你轻松变妆,做最甜的小仙女。

    3。YSL 敢爱冲动方管口红两支装限定礼盒 720rmb

    在520之际,YSL美妆推出这款520限定方管纯口红唇膏盖,塑造了极具代表性的主题颜色——玫红与橙色。

    除了有各种拼搭的限定礼盒外,新增的3款颜色也是结合了时下大热的PANTONE2019年度代表色——珊瑚色系,分别是#105活力珊瑚,#106元气西柚,#107蜂蜜暖橘。这份“敢爱冲动示爱限定礼盒”就是升温浓情的不二佳选。

    4。巴黎欧莱雅 印迹唇釉(小钢笔) 145rmb

    “小钢笔”不论是色号,还是管身的磨砂玻璃材质、金属帽盖,都可以说是高级感的代表了。能保证8H不脱妆,如墨水般持久显色。

    作为戛纳官方合作伙伴,欧莱雅也为此推出了巴黎日落系列。共有3款颜色,要说的这一波新色真的太优秀了!看上嘴试色你就知道每支都是必买色。

    5。美宝莲 绝色持久唇膏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 109rmb

    美宝莲夏日限量小灯管延续了莹润质地,膏体蕴含高达60 %的精油成分,双唇饱满透亮滋养成分同步护唇,带来非凡养护力。高级限定包装,带来夏日鲜果成熟时特有的的元汽清新。

    全新添加了5种高显色度的色号,升级粉金色双层外壳设计,内层闪耀银光色泽,给你夏日降温冰凉感。新色5种橙红色系的限量版色彩,满足夏日元气活力需求浓郁颜色,气质显白,是你夏日约会的必备斩男单品。

    6。伊蒂之屋甄选唇膏 108rmb

    甄选唇膏系列共有60款缤纷色号,色系多样,色号丰富,包含许多时下潮流色号,让你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唇色。

    分为滋润款和丝绒款两种质地,各有30种色号,滋润款色彩鲜明,富有自然光泽;丝绒款质地轻盈丝滑,颜色持久,不易显唇纹。唇膏外壳采用质感金属磁扣设计,搭配玫瑰金色,集实用和颜值于一身。

    7。MAC魅可 阿拉丁“茉莉公主”限定系列 170rmb

    此系列限定子弹头唇膏,通体金色的外壳上包裹着精致梦幻的湖绿色羽毛图案,散发着炫目的金属光泽,异域风情扑面而来,令人爱不释手。唇妆色彩和质地多样,都能实现出各种风格的妆容。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