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漫威的反派洛基,原来爱戴这一款表
  • 漫威的反派洛基,原来爱戴这一款表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导语:复仇者联盟4自从上映之后热度不断,就算没有及时去看,估计也被剧透了(说的就是我,拒绝剧透,我们还是朋友)。漫威用了十年摆的大棋成就了很多人,钢铁侠、寡姐、雷神……作为剧中反派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不仅仅没有因为角色掉粉,反而凭借着耍贱卖萌的演技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来源:腕表之家)

    汤姆·希德勒斯顿(TomHiddleston),国内的粉丝很亲切地为他取了一个昵称“抖森”,这个称呼是根据他的姓氏“Hiddleston”采用的谐音。

    说起抖森,他本身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学霸,小学到中学就读的学校在英国都非常厉害,曾经就读的名门中学伊顿公学,正好和英国威廉王子是同校同学。毕业之后抖森去了英国剑桥大学读古典文学,表演、剧评、甚至橄榄球,都不在话下。之前的这些经历使得抖森在演技上也实现了突破,因此能被英国经纪公司汉密尔顿霍代尔的经理人洛林·汉密尔顿看中成功C位出道也是意料之中。

    洛基和雷神

    洛基和雷神

    之前对抖森其实并不是很了解,为了补补功课,我重新找了抖森主演的《雷神》看了看。其实抖森本来面试的是雷神这个角色,为此他还特意增加了自己的体重,但是他并没有面试成功,反而出演了漫威的一个大反派——洛基,但是也是他,成就了洛基这一个重要的角色,抖森更是凭借洛基这个角色提名第40届土星奖最佳男配角。

    洛基的原型其实是北欧神话中的神,他经常制造恶作剧,聪明而又狡诈,在《雷神》中的洛基也结合了神话故事中人物的一些特点,其实洛基本身并非是一个绝对的反派,他的本性不坏,内心阴郁敏感、亦正亦邪,和雷神相爱相杀,他更像是青春期的少年,急于摆脱哥哥雷神的光芒,想要得到认可,才会不停地进行一系列的“坑哥”行动。所以洛基虽然是反派,但是他身上悲剧的成分引发了我们的同情,形成了反差萌,让人恨不得爱不得,抖森对于角色的演绎和把控都十分到位。

    至于戴表,传说抖森平常很爱戴天梭的一款表,就是下面这一款。出席活动戴,日常出行戴,拍照凹造型也戴。

    抖森佩戴天梭T035.410.16.051.00腕表

    抖森佩戴天梭T035.410.16.051.00腕表

    这一只石英表公价不到3千,造型也比较简单百搭,抖森诠释了一只表各大场合都能戴。

    另外抖森经常戴的是一款Nikesportwatchgps计时器腕表,同样也是一款被宠上天的表,这一只表的公价1200元,想要抖森同款的表友可以Get起来。

    抖森佩戴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WW2110.FC6177腕表

    抖森佩戴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WW2110.FC6177腕表

    抖森还有另外一款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的腕表,依旧摆出了他经常凹的造型。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腕表拥有很容易辨认的方形造型,搭配黑色盘面,很显硬朗的男子气度。

    (从左到右)雷神、寡姐、洛基

    (从左到右)雷神、寡姐、洛基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佩戴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WW2110.FC6177腕表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佩戴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WW2110.FC6177腕表

    在戏中扮演洛基的哥哥雷神(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他是泰格豪雅的代言人,所以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看到他戴泰格豪雅的腕表(点击查看文章《复仇者联盟里的超级英雄都喜欢戴什么表》)。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抖森戴过泰格豪雅的同一款腕表,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格。

    《猩红山峰》剧照

    《猩红山峰》剧照

    总结:抖森身上有一股浓郁的英国绅士风,在另外一部经典的电影《猩红山峰》中扮演19世纪的英国贵族,举手投足之间的高贵气质十分到位。作为演员,抖森出道至今诠释了各种风格不同的角色,让我们能体会影片中的人物和情感,这就是演员的力量。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