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想时髦又不浮夸 试试这些可爱的小物件
  • 想时髦又不浮夸 试试这些可爱的小物件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导语:记得小时候每到过年是最幸福的时候,因为这样就会有漂亮的新衣服穿。当然,是红色的新衣服,家里的老人最喜欢给小辈买一套红色的装扮,好像这样在新的一年就能一直幸运。不过现在来看,哪里还有人穿一整套的大红色,容易显得土里土气。既然大面积的红色不好驾驭,我们就从小物入手,既不显得张扬也能有一个好的寓意。(来源:瑞丽网)

    红色小物No.1——手袋

    说到新年最喜庆的红色小物,出镜率最高的就是红色手袋了。唐艺昕、欧阳娜娜、景甜等都纷纷背上红色手袋,有高级的酒红色,明艳的大红色,利用小面积红色轻松打破冬天的沉闷感。

    搭配黑色的外套,红黑乃是经典的CP档,这样的配色吸睛度比较高,搭配起来也不易出错。

    但如果是搭配白色、粉色这些浅色系,也能起到一定的提亮作用。也可以像张钧甯这样选择一些红色单品来搭配,这样也不会显得过于突兀。

    红色不一定是大红色,酒红、砖红也可以,简约大气。

    瑞酱单品推荐:

    COCCINELLE Vega系列包款

    COCCINELLE Vega系列包款

    JWANDERSON

    JWANDERSON

    红色小物No.2——帽子

    可爱的小红帽十分应景,保暖扮靓两不误。李沁的红色棒球帽前卫时髦;沈月的针织帽保暖可爱。吴宣仪更是用棒球帽+口罩巧妙的遮脸,这个脸小的让人嫉妒。

    还有当下最流行的报童帽、贝雷帽,个性时髦。这种帽子的可塑性比较高,戴法也很多。一顶红色的帽子足以撑起整体的色彩,也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醒目的那一个。

    瑞酱单品推荐:

    RUSLANBAGINSKIY

    RUSLANBAGINSKIY

    红色小物——红鞋红袜子

    红色的短靴瑞酱强烈推荐,搭配浅色黑色都毫无压力。加一些相呼应的地方更加和谐。红色的短靴搭配大衣、风衣气场更强烈,再加上酷酷的手拿包,绝对是街头最时髦的Girl。

    红色单鞋的色彩面积稍微小一些,细节处的高级感更多。蓝色、黑色都是很好的搭配拍档。

    本命年总少不了一双红袜子,哪怕内心在拒绝也要被家里人念叨。拒绝还不是因为我们的刻板印象中红袜子穿起来会显得有些土气,但是搭配小白鞋、运动鞋呈现出的效果却让人意外。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