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为涨粉博眼球波兰女模敲掉200年雕像鼻子
  • 为涨粉博眼球波兰女模敲掉200年雕像鼻子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导语:据外媒消息,波兰一名女模特近日为了涨粉,用锤子敲掉华沙一处公园内拥有200年历史的雕像的鼻子。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发强烈谴责,女模特最终删视频并道歉。曾与她合作的品牌均表示不会让她再参与相关活动。(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视频中,她先是转头问同伴是否开始拍摄,随后拿着锤子使劲敲击雕像鼻子,几下子之后,雕像的鼻子就掉了,拍摄者哈哈大笑,感觉非常有成就感。

    该模特名为朱莉亚,在Ins上有6千多粉丝,事件发生后,曾与她合作的品牌均表示不会让她再参与相关活动。

    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发强烈谴责,女模特最终删视频并道歉。受到抨击后,朱莉亚删除了视频并进行道歉:“我太愚蠢了。我不会说是什么驱使了我、我为何要这样做,我想对所有人道歉,这件事根本不应该发生。”

    因为她的恶劣行为,严重影响到她的个人社会形象,所以曾与她合作的品牌表示不会让她再参与相关活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