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倪妮的“吸血鬼白”是很美 但我们真的不是无脑追求白!
  • 倪妮的“吸血鬼白”是很美 但我们真的不是无脑追求白!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导语:我们只是想白成一道光,闪瞎所有人的眼。这两天有很多女星去参加戛纳电影节,实力诠释了白有多重要。白皮代表何仙姑何穗穿着明黄色和艳粉色礼服,这种无敌显黑色真的是只有她敢穿,还穿的很美。(来源:时尚COSMO)

    贺岁

    何穗

    何穗

    另一个著名白皮星人娜扎这次变成霸气女王,上挑眼线配大红唇,连生图都很白。

    娜扎

    娜扎

    关晓彤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身材优势,穿起曳地礼服气场很强。全身肤色都很均匀的白,但是被外媒拍到耳后有一丢丢黑。

    关晓彤

    关晓彤

    在重大场合对自身做一些修饰是对的,谁还不想在镜头下更美一些呢?我们应该更加细心选择适合自己的修饰产品色号。

    关晓彤

    关晓彤

    我们都知道白有多重要,可是又到了每年免费做日光浴的夏天,真的不想晒黑啊,男朋友吐槽我只走阴影位置像在躲地雷。

    娜扎

    娜扎

    其实我们亚洲姑娘从来不是一味地追求“白白白”,像吉克隽逸、王菊等女明星找到了属于自己更美的美黑路,未尝不可。而是因为在权衡过后,发现自己“黑”真的不好看,我们才希望白一点,更白一点。谁还不想美呢?

    何穗

    何穗

    我心中的白月光就是倪妮。看了倪妮最近参加活动的照片,造型简单,仪态满分,没有多余的装饰物,什么叫美的不可方物,大概就是这样吧。

    倪妮

    倪妮

    倪妮曾经因为一条金色闪光裙轻松上了热搜,但是我倒觉得最适合她的颜色是黑色和红色,因为她白雪公主一样的肤色和亮眼的红色、沉静的黑色产生的视觉效果实在太强烈。

    倪妮

    倪妮

    作为娱乐圈著名的白皮星人,倪妮的白让人望而止步。不是只有脸部,她是全身透光的白,那可真是白到失血。不管谁站旁边都给你碾压的渣渣都不剩。那到底怎样才能白一点再白一点呢?

    倪妮

    倪妮

    从根源来讲,美白也可以说是褪黑,黑就是指黑色素,它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皮肤底层。当紫外线照射到皮肤时,皮肤底层的黑色素会自动产生保护皮肤的物质,随着新陈代谢这一部分黑色素会从皮肤底层运动到表层,也就形成了我们平时最怕的色斑和暗沉。因此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分解现有黑色素就是核心。

    倪妮

    倪妮

    这时我们就要讲老生常谈的防晒了,这是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因果循环,做不好防晒真的不要谈美白。

    倪妮

    倪妮

    防晒分为软防晒和硬防晒。软防晒是指物理防晒或化学防晒的防晒霜、防晒乳。而硬防晒指防晒措施,比如可以减少光老化以及眯眼产生细纹的墨镜,再比如全身防晒的最大利器遮阳伞。

    倪妮

    倪妮

    女生们现在基本都意识到软防晒的重要,防晒霜一瓶接着一瓶用,但是还有很多人不在意硬防晒。其实硬防晒是直接隔绝紫外线的方式,在城市里尤为重要。

    倪妮

    倪妮

    除了防晒外,我们还可以从生活习惯上来美白。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东西,比如西红柿、猕猴桃、橙子、草莓等。少吃感光食物,比如韭菜、芹菜、菠菜、白萝卜(当然要营养均衡,不是说完全不吃)。

    平日还要早睡觉,这真的不是碎碎念,因为晚睡不仅会造成毛孔粗大、新陈代谢下降,还会实打实的让褪黑素减少,给肾脏很重的负担。

    倪妮

    倪妮

    做好这些基础后,可以使用有美白功能的护肤品。现在几乎所有品牌都有成套系的美白线,如果有美白需求,可以将整套护肤品都换成带有美白功效的。(但是要仔细查看成分,如果有A酸类是孕妇不可用的。)

    对一些干皮来说,有些美白类的护肤品使用感会偏干。这时可以尝试用自己平时惯用的面霜搭配一支美白精华。

    倪妮

    倪妮

    倪妮好看不单单是脸白,而是全身白。所以在全身护肤的时候,含有美白功能的身体乳不能吝啬,该抹就抹起来。一周一到两次的去角质护理也不能停,关节有死皮非常影响美观。

    倪妮

    倪妮

    美白这件事是要根据每个人的基因决定的。一般说来,你能美白的最大限度就是你胳膊内侧这个位置的肤色,因为这里基本晒不到。

    倪妮

    倪妮

    都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不是一朝一夕通过一个产品就能实现的。希望大家都能白成一道光,做最好看的自己!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