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眼影刷种类千千万 必备款要记住
  • 眼影刷种类千千万 必备款要记住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导语:女人的购物欲永远都在膨胀,买下了眼影盘想要跟着教程一点点的学一个漂亮的眼妆,却发现刷具不充足。想要购置眼影刷却发现,圆头的、扁头的,不同的刷子会刷出不一样的效果。究竟怎么选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眼影刷

    眼影刷

    打底刷

    打底刷顾名思义就是上眼影时用到的第一把刷子,可以均匀的将眼影大面积的扫在眼皮上。这一类刷子刷头会比较圆,毛量紧密。

    打底刷

    打底刷

    晕染刷

    第一二层扫完后,颜色相差很多的话会有明显的界限感,不自然。这时候需要用干净的晕染刷,将边界模糊,制造渐层的感觉。这一类眼影刷,通常也会是圆刷头,刷毛会比打底刷松软很多,毛量也没有那么密实。

        晕染刷

    晕染刷

    建议每次用完后都将晕染刷清洗干净,这样不会因为着色影响下一次晕染时使用。

    1536567744_48037700

    扁圆头晕染刷

       扁圆头晕染刷

    扁圆头晕染刷

    另一种晕染刷,会做成圆头偏扁的样子,毛量也会非常密集。扁头刷可以更进一步的晕染,更适合为下眼睑进行晕染。

    1536567765_74540000

    扁头刷

        扁头刷

    扁头刷

    市面上有两种,一种是平头的,另一种是斜角的。两种都可以拿来画眼线,或者眉毛。

    眉梳

        眉梳

    眉梳

    大部分的眉毛产品都会有眉梳,用途就是将眉毛晕染,从视觉上看上去自然。也可以用在上睫毛膏前梳理睫毛。

    1536567826_47197700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