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因为贾斯汀·比伯 冰岛刚刚禁止游客参观这里
  • 因为贾斯汀·比伯 冰岛刚刚禁止游客参观这里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导语:冰岛东南部的Fjadrargljufur峡谷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之一。想去看吗?太糟糕了——公园管理员刚刚禁止所有游客参观,这也许都是贾斯汀·比伯的错。(来源: LomoLomo Kiwi Tour)

    Fjadrargljufur峡谷已关闭

    Fjadrargljufur大峡谷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峡谷,它高达100米,有2公里长,Fjadra河流经此处,峡谷因此得名。经历了数百万年的流水侵蚀,峡谷渐渐被雕蚀成如今的独特美景。峡谷两岸的峭壁上长满了绿色的青苔,在蓝天的映衬下,冰蓝色的水顺着蜿蜒的峡谷流向远方,像是一幅天然油画,色彩浓烈却又纯净无暇。其实它的名字翻译过来应该是羽毛河大峡谷。虽然不知道为何得名,但这里确实像天堂一般纯净美丽,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冬天的景色更加迷人。

    Fjadrargljufur峡谷

    贾斯汀·比伯的音乐视频《I’ll Show You》在这里拍摄。自那以后,大批信徒追随这位“邪教领袖”的流行歌手的脚步,来到这里朝圣。

    贾斯汀·比伯《I’ll Show You》MTV中的冰岛美景

    当地护林员Hanna Johannsdottir说,问题是狭窄的砾石路和脆弱的景观已经无法承受游客的大量涌入。目前,冰岛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其火山地貌,因为那里的土壤形成缓慢,并迅速被侵蚀。由于这个原因,Johannsdottir的团队不得不竖起栅栏和标志来阻止游客。Johannsdottir说,有游客向她行贿,以换取这里的一张终极自拍。

    “来自本国的食物是最常见的贿赂,”Johannsdottir说。然而,她最近的一次贿赂是免费去迪拜旅行。她拒绝了这个提议。

    自2015年以来,贾斯汀·比伯的音乐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超过4.4亿次。环境部长Gudmundur Ingi Gudbrandsson不愿把所有责任都推到比伯身上,他说,所有著名或有影响力的游客都应该考虑到将如此微妙的环境暴露给粉丝的后果。

    Gudbrandsson说:“贾斯汀·比伯曾为自己辩护说,大峡谷在他访问时没有设置绳索围栏和指定的路径来显示什么是允许的,什么是不允许的。”Gudbrandsson补充说:“一个名人的鲁莽行为会对整个地区产生巨大的影响。”

    贾斯汀·比伯在冰岛Fjadrargljufur峡谷进行《I’ll Show You》MTV的拍摄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