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欧阳娜娜土气外露? 怎样Get最时髦眉上刘海
  • 欧阳娜娜土气外露? 怎样Get最时髦眉上刘海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导语:天气一天天变热,头发又开始不安分了。看到大S充满复古感的短刘海短发,可爱又少女,让瑞酱非常心动。(来源:微信公众号瑞丽up)

    大S狗啃刘海

    大S狗啃刘海

    大S狗啃刘海

    大S狗啃刘海

    然后,当欧阳娜娜的同款眉上刘海短发时,又瞬间打消了剪短刘海的念头

    欧阳娜娜狗啃刘海

    欧阳娜娜狗啃刘海

    欧阳娜娜狗啃刘海

    欧阳娜娜狗啃刘海

    因为,越看越觉得欧阳娜娜这个Style好像瑞酱手机相册里的表情包呢?

    讲真,每一个发型对于每一种脸都应该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尤其是像这种比较难驾驭的眉上刘海,与合拍的脸型、发型相匹配,才会有出色的效果。

    找准你的本命眉上刘海

    长脸女生帅气Style

    眉上刘海×自然长直发

    眉上刘海与长直发的搭配可帅气可清纯,很适合长脸女生,可以把脸型比列拉宽,无论是立体大气或是小巧清秀的五官都很合适。

    比如,奚梦瑶的眉上刘海造型,与自然黑色的长直发相搭配,让奚梦瑶浑身上下散发出高级的清冷气质~

    奚梦瑶

    奚梦瑶

    同样是黑色长直发的搭配,涩琪的刘海剪得更加稀松,也更加有空气感。搭配一根choker,性感又帅气。

    涩琪

    涩琪

    自带孩子气的短刘海再搭配公主切长发,衬得林允既前卫又有些懵懂的可爱,为这个造型的她打电话!

    林允

    林允

    圆脸女生甜美Style

    眉上刘海×长卷发

    相较于长直发,长卷发搭配眉上刘海更加修饰脸型,尤其是对于圆脸女生特别友好,显得可爱又甜美。但要记得短刘海不能剪得太宽了,要让额头呈现出一种空间感哦!

    如果刘海剪得过宽可以学习一下蔡依林的“不对称法则”,用一边肩头的水波纹长发来进一步修饰脸型,加上红色的口红的点缀,秒变真人芭比娃娃,非常的精致可爱。

    蔡依林

    蔡依林

    也可以像关晓彤一样,将刘海也一并卷一卷,则更具有“漫画美少女”的气质。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

    或者像Irene一样绑起双马尾,对于脸小的女生,会更加突显面部的精致感。

    Irene

    Irene

      瓜子脸女生时髦Style

    眉上刘海×短直发

    干净利落的短直发搭配眉上刘海,更适合瓜子脸以及五官比较立体的女生。

    如果是脸型比较圆润的女孩,建议先从郭采洁这种bob头短刘海入门。微微内扣的发尾包裹住脸型烘托出一张精致迷人的小脸。

    郭采洁

    郭采洁

    同样,除了一刀切短发也很适合碎发短发。换上狗啃刘海加狼头短发的王子文,瞬间从甜美小女人变身帅气“小男生”,俏皮灵动,元气满满。

    王子文

    王子文

    单眼皮的女生也一样可以驾驭眉上刘海,搭配短直发会让你像童童一样拥有种特立独行的feel~

    窦靖童

    窦靖童

    心形脸女生俏皮Style

    眉上刘海×短卷发短卷发和眉上刘海的组合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部的宽度,颧骨比较明显的心形脸女生也可以驾驭哦。

    Pony

    Pony

    吴昕的脸部轮廓比较立体,狗啃刘海搭配短卷发,让她的脸部线条更加柔和,并散发出浓浓的复古气息。

    吴昕

    吴昕

    脸部较宽的女生,可以搭配更加慵懒的卷发,并且以颧骨延伸线与刘海的交接点处开始留长,让两侧的头发连在一起,这样就能够达到修正脸型的效果了。

    另外,浅一点的发色,更能突出短短卷发的纹理,显得俏皮又可爱,摆脱掉老气感!

    都说眉上刘海不好驾驭,那是你没选对!看完这篇,快去get你长草已久的眉上刘海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