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457万美元一顿 如此昂贵的巴菲特午餐到底吃什么?
  • 457万美元一顿 如此昂贵的巴菲特午餐到底吃什么?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导语:波场于美东时间6月12日宣布,当地时间7月25日,波场CEO孙宇晨参与的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将在旧金山举行,具体地点和时间未公布。

    此前,孙宇晨6月4日宣布,他以创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成交价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餐。

    什么是巴菲特午餐?

    巴菲特慈善午餐始于2000年,源于巴菲特已故的第一任妻子Susie的想法,她生前长期保持着与格莱德基金会的紧密合作。50多年来,格莱德基金会一直为有需要的人提供热饭、医疗和住所、儿童保育和家庭服务,平均每年大约提供75万份免费餐食,也欢迎更多为这些弱势群体积极维权的爱心人士。

    这是巴菲特本人唯一参与的慈善午餐活动,起拍价为2.5万美元。中标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七位朋友与巴菲特在餐厅共进午餐,时间通常为3小时左右,来宾可以自由交谈。

    这顿饭有多贵?

    最初几年,巴菲特午餐的成交价并不高,只需2.5万美元。直到2003年,拍卖首次在eBay上公开进行,最终成交价格直接翻了10倍,达到25万美元。2017年,巴菲特午餐最终以267.9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比2003年又翻了10倍以上,是史上第二高价,仅低于2012年和2016年匿名交易者的345.6789万美元。迄今为止,巴菲特慈善午餐已筹得逾2600万美元。

    eBay出价记录

    eBay出价记录

    如此昂贵的午餐到底吃什么?

    尽管目的是为了慈善事业,但还是有很多人好奇他们究竟会在午餐上吃些啥。从2004年至去年,巴菲特午餐基本都选在纽约著名的牛排餐厅Smith & Wollensky举行。这间1977年开业的传奇牛排馆位于曼哈顿49街和第3大道交界处,纽约市中心最寸土寸金的繁华地带,也是巴菲特最喜欢的餐厅之一。

    Smith & Wollensk是一家米其林餐厅,餐厅分为主厅和副厅两个部分,装修风格很有美国上流社会的氛围。自从2000年天价午餐进行以来,全球有无数的游客慕名前去,想要窥探一下顶级富豪的生活。

    而最让人好奇的则是这里的菜单。烤牛仔骨配柠檬百里香酱54美元,15盎司冷水龙虾尾59美元,Cajun牛排肋骨59美元,工艺鸡尾酒16美元……看到了没,富豪的午餐你也吃的起呀!相对457万美元的天价,这顿午餐连个零头都花不到。

    Smith & Wollensky只选用USDA最高级别的牛肉,在美国,只有2%左右的能够才能产出这种牛肉。而且这里的牛肉全部采用手工切割,保护牛肉自然纹理的同时,肉质更细嫩。

    不过对于当地人来说更偏爱纽约客牛排。分量超大、血淋淋,美国人吃牛肉就是可以这样的豪迈。你来到这里记得点上一份四分熟的牛排,它一定会带给你一个全新的体验。

    股神巴菲特的饮食口味

    88岁的巴菲特一直直言不讳他对可口可乐的热爱。他甚至在2015年告诉《财富》杂志,他是“四分之一的可口可乐”。每天至少喝5杯12盎司的可乐,白天喝三杯,晚上喝两杯。巴菲特每次来Smith & Wollensky这家餐厅都必点樱桃可乐,不得不说富豪的口味真的很接地气了。

    除了可口可乐,巴菲特还每天早上沉迷于麦当劳。尽管已经是亿万富翁,但他在早餐上的花费从未超过3.17美元。他在HBO纪录片“成为沃伦巴菲特”中解释道,“每天早上去办公室的路上,我会在麦当劳旁边停下来享用香肠、鸡蛋和奶酪。

    关于这顿午餐还有个彩蛋,据说,巴菲特乐于满足用餐者一同拍照的要求。曾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人表示,巴菲特甚至会主动把他的钱包掏出来和你一起摆Pose,饭后,参与者还能获得一盘这次午餐的录像带作为纪念,真的real有仪式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