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被美国评为全球小吃NO.1 全国最好吃的小县城
  • 被美国评为全球小吃NO.1 全国最好吃的小县城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导语:中国好吃的城市太多了,但却没有哪个像它一般低调,深藏功与名。

    虽没有川湘粤港高调,不比东北西北硬气,但这座江浙小县城带着独有的温婉气质,含蓄地将百种小吃藏在街头巷尾,让无数人魂牵梦萦。

    @Jacky Lee

    @Jacky Lee

    或许你没听过它的名号,但你一定吃过它,它的美食名片与兰州拉面、沙县小吃、黄焖鸡米饭并肩被称为‘中国小吃四巨头’

    它的小笼,被CNN评选为全球最美味食物榜单的NO.1

    @二两糯米

    @二两糯米

    食物是它最出名的名片,小笼包、炒年糕、榨面、春饼……随便一样都能征服你的胃。

    这个小县城就叫嵊州,藏身浙江绍兴。

    如果你还没听说过它,没关系,往下看。

    一份小笼征服美国

    一份小笼征服美国

    嵊州人用面粉能创造美食奇迹

    @mimigou0215

    @mimigou0215

    中国能跟国际挂钩的美食城市并不算多,大家熟知的顺德、成都、澳门……每个名字打出来都响当当。

    但这个单用一份小笼就征服美国,拥有被CNN评为全球最美味小吃的嵊州,浙江一个小小的县级市,少被国人所知。

    阿球觉得有点可惜,又有点庆幸。嵊州太好吃了,好吃到不舍得跟太多人分享,想私藏着一人独食。

    / 小笼包 /

    @floatlava

    @floatlava

    嵊州众多美食里,最出名的就是小笼包

    甚至早年间嵊州人因为担心家乡名气不够,借助杭州名号在外做生意,结果“杭州小笼名”号打出去了,根源地嵊州却被隐藏了。

    嵊州人喜欢将小笼包称作‘馒头’,它和上海苏州的还都不一样,不仅馅儿分鲜肉豆腐,连皮也有薄皮发面两种。

    @Blue

    @Blue

    薄皮豆腐馅儿是阿球的最爱,吹弹可破的包子皮里裹着沉甸甸的嫩豆腐,还夹着点肉碎肉汁,又鲜又甜。

    厚皮包子也很不赖,包子皮厚实带有韧劲,被里面的鲜肉馅汁水浸润地油光发亮,再蘸一点辣椒糊米醋,实在满足。

    店铺推荐: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