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画肯豆同款的绿色眼影 清新脱俗又性感狂野
  • 画肯豆同款的绿色眼影 清新脱俗又性感狂野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转载来自:微信公众号海报时尚

    导语:炎夏季节好像什么彩妆都特别“热”,不管是温柔的豆沙粉还是爆火过的人鱼姬色号,烈阳下走来就有一种扑面而来的升温感。

    这可是泫雅紫也救不来的彩妆温度感,而说到彩妆温度,2019年炎夏最火的降温色就看北美博主们都在试妆的绿色系眼影了。

    尤其前阵子肯豆和瑟琳娜都在Pick的清新果绿色,怎么看都有开空调的降温感,俏皮和高冷感CP的特别和谐,原来冷门色号也能这么美?

    想在这个夏季冷门的够高级还好看,这几款绿色眼影打造方式,你不得不Get!

    欧美全包式

    适合眼型:欧式双眼皮

    适合人群:气场全开的女霸道总裁

    劣势:难驾驭

    很多欧美女星和博主驾驭起绿色眼影可不全是为了炎夏降温。搭配西装or露肩礼服,全包式的绿色眼影绝对让你气场全开。

     Valentino RTW S/S 2019 妆容图

     Valentino RTW S/S 2019 妆容图

    绿色全包眼影搭配带闪的亮片设计,也是秀场上的常客,不日常但一定有最抢眼的高级感。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服装和发型的改变,用绿色代替眼线打造清新款的全包式眼影。不过这招仅适用于拥有欧式双眼皮的大眼睛哦!

    打造Tips:

    1、全包式绿眼影可以不画眼线,但是带闪的眼头提亮一定不能少;

    2、下眼影的适用范围最好用晕染的方式延展到眼头;

    3、没有眼线,睫毛要加戏;

    4、单眼皮女孩不要选择同款眼影!

      玻璃唇釉质地

    适合眼型:欧式双眼皮Again

    适合人群:冷白皮

    劣势:清爽感减分

    看图片只觉得这是什么神仙眼影?绿色叠加玻璃唇质地的反光效果,好像掉进了绿色苹果酱里,甜腻的不真实!

    无论是叠加闪粉变身银河Look,还是用单一色调的眼影做大面积涂抹,都可以1秒变青苹果乐园里的青苹果仙子。

    当然劣势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仅适合冷白皮,且实用性较低。

      打造Tips:

    1、想增加实用度,可以同时降低绿色面积与色度;

    2、使用单一浅绿色眼影后,在眼影上叠扫凡士林即可马上拥有油光质地眼影;

    3、眼影可尽量大的晕染开,而涂油仅在眼影中部完成即可。

    下眼影也OK

    适合眼型:细长型双眼

    适合人群:职场“白骨精”

    劣势:过于低调

    如果你是一位双眼纤长又性格有点内敛的女孩,把绿色眼影运用在下眼睑上,就可以达到精致又减温的效果。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下眼影的绿色面积一定要窄,不然分分钟给你变成青色黑眼圈。

    就算是冷白皮也会中招哦!编辑在这里就建议大家用绿色眼线代替即可。

    亚洲女孩怎么办?

    不是冷白皮,也没有欧式双眼皮?小面积绿色眼影+眼线就可以让亚洲女孩Get到同款降温绿。

    日本麻豆森绘梨佳就用墨绿色哑光质地眼影,代替眼线和眼尾的延伸,清新不做作,无论约会还是通勤都很适用!

    除此之外,使用带闪的金绿色眼线,也可以达到小面积绿又很高级的效果。

    尤其适合单眼皮的眼周女孩,黄皮也不挑的!

    学会就快用起来吧!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绿得清新脱俗,又狂野高级!

    编辑推荐

    从左至右:

    1、芭比波朗 奢金璀璨眼影 4号Chlorophyll璀璨绿 320RMB/2.5g

    2、悦诗风吟 悦享随心彩妆盘眼影 M-35 40RMB/1.8g

    3、NARS 单色眼影 港币定价180 (国内暂未上市)

    1、兰芝 丝柔眼影盘#8 245RMB/6g

    2、美宝莲纽约 时刻迷你眼影盘 摩登时刻 109RMB/6.1g

    3、欧珀莱 神采明眸三色眼影 雨林棕绿 160RMB/4g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