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好身材是“裹”出来的 法式裹身裙帮你拥有大长腿
  • 好身材是“裹”出来的 法式裹身裙帮你拥有大长腿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导语:初见裹身裙总觉得性感吸睛只适合超模身材,深V领口和贴身感看起来也很难驾驭。其实裹身裙可谓是显瘦神器,轻薄贴身的材质能最大限度的勾勒身材曲线,一条腰间的带子将腰线完美突出,而且领口也可以根据性感挑战高度,完全不用担心过于性感。

    瘦手臂神器

    很多裹身裙都是七分袖或是长袖设计,不会在大臂处戛然而止,就能很好的起到瘦手臂的作用。

    袖管款式的裹身裙的瘦手臂效果往往更佳。

    带有规则感印花的裹身裙很常见,如果对身材不够自信,颜色上可以试着选择配色较为简洁的深色裹身裙,整身的色彩不宜过多,要控制在2-3个以内。

    为了显瘦可以尝试深色打底的裹身裙,如果要突出夏日清爽,那浅色裹身裙则更适宜。

    身材够自信,吊带裹身裙就能适时出场,包裹的设计非常凸显身材,吊带的设计绝对适合夏天。

    突出锁骨才显瘦

    深V是裹身裙的特点,以此突出锁骨和优化颈部线条。V领能将颈部线条延长,非常适合嘟嘟脸不喜欢穿高领的女生。

    下午时光在露天的咖啡馆享用一杯咖啡,一款优雅的裹身裙很有法式味道。

    不规则的圆点图案就像夜晚的星空,也将裹身裙的慵懒随性得以表现,不必太过用力就能让性感不经意流露。

    单品推荐

    DIANE VON FURSTENBERG Alexa 虎纹棉丝混纺巴里纱裹身迷你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 Enzo 嵌花针织裹身连衣裙

    REFORMATION Monica 花卉印花乔其纱裹身迷你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 Phoenix 印花乔其纱裹身裙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