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小区大爷经常穿的“老爹背心” 却成今夏时尚圈最热单品?
  • 小区大爷经常穿的“老爹背心” 却成今夏时尚圈最热单品?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导语:最近,各大欧美时尚街拍频繁出现了一件单品“老爹背心”!简而言之就是小区老大爷经常穿的纯色吸汗休闲背心,今年时尚圈还真是喜欢捯饬长辈们的衣柜,除了爸爸的裤子之外,现在又来了个老爹背心。

    老爹背心的崛起也不无道理,清凉、帅气、简单还很方便百搭,的确是会让人疯狂种草!“街拍达人”超模肯豆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可以说是“老爹背心”的代言人了,她的背心穿搭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这一件白色的背心搭配橙色的宽松运动裤,有种休闲又酷炫的街头感,脚踩一双蛇纹靴子瞬间气场全开。

    一式多色的背心,在夏天简直太百搭了!随便搭配一条有个性的牛仔裤,就能将众人的目光锁定在自己的身上,建议上半身搭配这种简约的上衣,下半身最好要搭配一条比较抢眼的裤子或裙子。

    平时穿风衣的时候,肯豆也会利用背心作为内搭,这么百搭的存在,可以搭配任何的外套!一衣多穿,再也没有衣服够它实用了。

    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街拍也是现代年轻人追随的潮流人物之一,她那独树一帜的复古摩登女郎风情让人非常着迷。她利用了一些金属配饰来让自己的look更加出众,搭配一条卡其色高腰裤,秀了一把紧实有力的腹肌。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则是发挥了她一向的超高穿衣水平,只要简简单单的一件白色背心搭配白色阔腿裤,超模的魅力和气场就一发不可收拾!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去年的这一件白色背心搭配黑色阔腿裤的造型,放在今天来看依然非常A,集合了潇洒与风情于一身,绝色妖姬的魅力不过如此了吧!

    不管是知性风格还是休闲风格,这件背心通通都可以满足!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搭配了一条浅色牛仔裤看起来也很休闲,她这件背心就多了几分女性的柔和气息,更显出众身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跟肯豆一样,也是一位很喜欢穿背心的主,弹性十足的面料更加容易突显出她的身材!搭配一条别具一格的半身裙,既个性又不失时髦感。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