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日本街头品牌被山寨 上海出现Fxxking Rabbits假冒发布会
  • 日本街头品牌被山寨 上海出现Fxxking Rabbits假冒发布会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导语:前段时间 Supreme Italia 在中国大上海大胆开设旗舰店来鱼目混珠,幸好纽约 Supreme 采取法律行动,令到中国商标局(CTMO)撤销 Supreme Italia 在中国的商标注册,稍为取得阶段性胜利。

    然而另一边厢,上海又出现另一不法之徒,近日便发现一个声称是日本街头品牌 Fxxking Rabbits 于上海开设的新品发布会,更在场上发表一些‘新作’,据悉还将会开设专门店。

    但我们 HYPEBEAST 发现后已立刻向日本 Fxxking Rabbits 方面作查询了解,官方表示他们并没有授权这个发布会的举行。

    与此同时这个在上海出现的一连串动作及微博帐号,亦不属于官方。因此希望在此作出澄清,让消费者可以清楚知道当中所有产品及联乘全属假冒。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