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Balmain创意总监成为首个在Instagram直接卖货的设计师
  • Balmain创意总监成为首个在Instagram直接卖货的设计师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导语:“Shopping From Creators”是Instagram于5月推出的新功能,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加入该项目后,将可以在自己账号发布的内容中加入购买链接,让其粉丝能够直接购买运动鞋、夹克和高级定制服装等产品。(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Olivier Rousteing表示,Instagram作为营销工具已成为品牌业务的巨大推动力,目前他在Instagram上共有540万粉丝,Balmain则有976万粉丝。

    “Shopping From Creators”,今年3月正式启动,并且已经测试过其“结帐”系统,同时也拥有Camila Coelho、Chiara Ferragni 、Aimee Song、Gigi Hadid、Kim Kardashian West和 Kylie Jenner ,以及出版集团 Vogue、Refinery29、GQ等时尚行业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而设计师Rousteing则是第一位参与其中的设计师。

    通过采用这一功能,Rousteing开通自己的个人账户拥有540万粉丝——通过点击他帖子中标记的链接,粉丝们可以直接通过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Checkout”购买巴尔曼的作品。

    可购物的Instagram将根据设计师的个人喜好选择服装,涵盖所有价格区间和各种品类商品——从运动鞋、运动服到品牌标志性的刺绣燕尾服夹克等等。

    Balmain 2020巴黎男装周

    Balmain 2020巴黎男装周

    Balmain 2020巴黎男装周

    Balmain 2020巴黎男装周

    Balmain 2020巴黎男装周

    Balmain 2020巴黎男装周

    Rousteing表示,他认为这是一种“更加真实和包容”的方式,是围绕品牌所创建起的一个社区。

    此外,他补充道:“对我来说,Instagram是一个诚实而真诚的营销工具。这对一个品牌的业务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