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低调迷人 Yohji Yamamoto以服装基因设计出5款香调
  • 低调迷人 Yohji Yamamoto以服装基因设计出5款香调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导语:说起 Yohji Yamamoto,行事低调的他总是通过一件件作品述说自己的故事。近日这位设计大师以自己的名字为名,推出了 “Yohji Yamamoto Parfums” 系列香水,将品牌的 DNA 融进各式香调。(来源:NOWRE)

    此系列香水系列总共 5 种香调,“MODE ZERO” 的概念为无添加,不用太多点缀,活出自我。“Deconstraction” 意为解构设计,反映出设计师不按常理出牌的风格。“Darkness” 为 Yohji Yamamoto 最标志性的黑色,气味上结合广藿香、檀香和杜松子,表达出属于黑色的香味。

    “Paradox” 体现了将男女界线模糊的创作美学,在气味上营造出雌雄难辨的感觉。 “Avant Garde” 即为叛逆,代表颠覆传统的生活观,将紫罗兰叶、鸢尾、皮革、檀香、麝香等融合。“Yohji” 香水系列仿佛让使用者穿上了透明的 Yohji Yamamoto 服饰,表达着设计师的灵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买来尝试下吧。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