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有了这份不会出错的“面试妆”秘籍 让你面试不NG
  • 有了这份不会出错的“面试妆”秘籍 让你面试不NG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导语:又是一年毕业季,走出大学校园的少女们转眼就踏入职场,从一个青涩稚嫩的学生转变成干练的社会人,而迈入职场的第一关考验就是面试。(来源:海报时尚网)

    发表评论

    不仅要在穿着、行为、谈吐上做到足够得体,妆容自然也不能给印象分拖后腿,虽然并不是说一定要化妆,但通过一些修饰确实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干练,自信,为你的颜值助力。

    发表评论

    像这种Bling Bling的眼妆、颜色饱和度极高的唇妆以及明艳的高光虽然确实很容易让你脱颖而出,但对于面试来说还是不太Ok哦!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相反这种颜色较为清淡简单,但妆面非常干净的妆容会显得你更加稳重,容易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度。那么要如何打造出不会出错的面试妆容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戴眼镜的女生避免过于繁复的颜色堆叠

    发表评论

    对于戴眼镜的女生来说,妆容的重点其实可以放在眉毛、遮瑕和唇色的部分,可以削弱眼影和腮红的存在感,避免镜框与它们重叠后造成妆面不干净的感觉。

    Tips 1:散粉定妆避免尴尬

    发表评论

    首先就是面部的遮瑕,如果你的肌肤状态还不错,没有明显的肤色不均,可以用遮瑕来着重修饰面部的瑕疵,然后用散粉定妆。尤其是镜托下面的位置,因为这个位置非常容易分泌皮脂,可以多涂一些定妆产品,避免暗沉脱妆。

    Tips 2:眉毛“上虚下实”

    发表评论

    眼镜会把视线全部吸引,而离镜框最近的眉毛也会容易被看到,所以眉妆一定要够精致。先用眉笔按照自己的眉形在下缘勾勒出形状,然后填补眉毛空缺,让上缘也饱满起来,上虚下实地眉毛会看起来比较利落好看;

    发表评论

    然后用眉刷轻扫眉头进行晕染,这样儿不会看起来过于死板;

    发表评论

    最后如果你的眉毛比发色要深,记得用染眉膏调整眉毛的颜色,别让眉毛太抢镜。

    Tips 3:干净眼线点亮双眼

    发表评论

    戴眼镜的女生其实非常容易看起来眼睛没神,所以可以选择眼线来提神,用眼线胶笔着重填补睫毛根部,眼尾的部分不需要过度拉长,收尾的时候轻轻向上带一下,不要过挑。

    Tips 4:自然唇色清新好看

    发表评论

    最后唇色应该是整个妆容中色彩面积最大的一部分,因为整体的妆容非常自然,那么纯度高的红色就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了,而饱和度偏低的豆沙色、水红色以及西柚色都可以在不打破整个妆面协调的同时显气色。

    不戴眼镜,妆容色彩协调且有亮点

    发表评论

    对于没有镜框束缚的女生来说,眼妆一定是整个妆容最容易出彩的地方,因此在眼妆上可以着重下下功夫,另外通过修容也能够让脸蛋看起来更加精致。

    Tips 1:自然光感底妆为佳

    发表评论

    过于水光或者过于哑光的妆面都会显得有些用力过猛,因此选择一款能够显现自然肤光的粉底即可,记得色号不要过白,稍微比自己肤色亮一点即可,用化妆刷或美妆蛋用中间向四周将粉底铺匀,鼻沟、嘴角这种位置也要照顾到。

    Tips 2:眼妆干净有层次

    发表评论

    在打造面试眼妆的时候可以将眼影的前后顺序调整一下,先用浅棕色在眼尾点涂,并稍稍向前晕染;

    发表评论

    然后用奶咖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内,去稍微压住深色形成自然过渡,然后再下眼睑的后三分之一晕染眼影,起到一个自然放大双眼的效果;

    发表评论

    接着用夹翘睫毛,让睫毛根部能够保持挺立;用睫毛膏以“z”字形向上刷,力度要轻,一个位置最多涂3次,避免出现“苍蝇脚”,可以稍微用手整理一下,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发表评论

    最后用眼线液笔在眼尾轻轻带一下,眼线液笔的线条比较利落,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干净清透。

    Tips 3:修容打造立体感小脸

    发表评论

    最后一定记得用修容粉在颧骨下方,下颌线以及发际线的位置轻扫一下阴影,但颜色不要过重,避免用力过猛破坏妆面,另外如果你对于刷子的把控力不好,可以选择修容棒,用美妆蛋自然晕染开即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