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时尚青岛日,我的主场,我做主
  • 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时尚青岛日,我的主场,我做主

    时间:2019-09-18  来源:  作者:

    导语:“百年青岛,百年纺织”,深厚浓郁的纺织文化成为了这座岛城的特色底蕴。基于百年纺织老城的基础之上,青岛以打造时尚城为目标而迅速崛起,也形成了以服装设计为中心的时尚生态圈。在这里,品质和风格兼得的本土设计师、品牌和服装企业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为了打响青岛优质设计师、品牌和企业的知名度,给予他们更多的平台,9月10日,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在主秀场青岛东方时尚中心(西海岸),举办了时尚青岛日品牌发布秀,本土知名品牌凤栖梧和Jean&Nylah的闪耀登场,让世界一睹青岛时尚风采。

    本届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支持,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执行。

    凤栖梧 冷静

    传承东方美学

    凤栖梧一直注重于传统文化的推广与传播,希望通过外在的穿着礼仪引起人们对内在提升的关注。这个理念在今年的秀场上也有所体现。今年秀场的第一个系列定名为《家族风尚》。所谓家风,就是一个家庭或家族的传统风尚,是一个家庭的风气、风格,也就是一个家庭的生活方式、文化氛围即形成的家风。而这个家风最适合体现的时刻莫过于庆典。凤栖梧品牌在结合了自身在婚礼喜服设计制作69年的经验优势基础上,在本次时装周上推出《家族风尚》婚礼一家人系列。

    今年秀场的第二个系列有别于以往,鳯栖梧作为中式华服品牌,其之前的“华服”既有中华服饰之意,又有华丽华贵之意,而今年推出了新中式商务及新中轻礼服系列。这一系列仍然沿用了鳯栖梧一贯采用天然纤维面料的传统,又进一步体现了西式立体裁剪和绣法工艺的完美结合。

    Jean&Nylah 杨晶晶&孙婷

    时尚与经典并存

    与东方时尚中心签约的设计师杨晶晶、孙婷,她们追求设计感与实穿性之间的平衡,拒绝中国元素的简单堆砌,用独到的隐性设计,将北欧纯粹而深邃的独特风光与中国文化完美结合,创造出了简约舒适、有质感、有设计感的Jean&Nylah。

    本次带来的《行空》主题秀,共分为四个系列。“苍穹之上,以云为纱”系列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珍珠与黑白点提花的运用象征无限星河,网纱的设计与尼料的碰撞亦柔亦刚,如同被云朵托起的梦想;“七米海岸,八米蔚蓝”系列以蓝色与米色为主,蓝色条纹图案和澳毛印花的设计是本组系列的亮点,定制双面双色的澳毛材质,匠心独运的采用了双面双穿的设计,一衣多穿,使穿着者体验更多的搭配方式;“心之所向,以梦为马”系列采用了温暖的红色,与沉静的米色结合,独创的提花工艺,创造出有趣的几何感图案,双面呢与单面呢大胆的结合,使整租系列活泼并且柔和;“轮回时光,大爱无疆”本组系列采用了浅驼色与墨绿色,材质以羊绒为主,大气高级,富有层次感,象征四季轮回生生不息。

    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时尚青岛日圆满结束。本次时尚青岛日活动的举办,具有非凡意义:对外,向国际输出青岛时尚文化精髓,吸引更多优质的设计力量聚集青岛;对内,带动时尚产业带,推动青岛时尚城的高速建设。感谢希尼亚、韩后、FORDOO、FASHION SHOW、ARSMO华韩®整形、茶语·私享、中国移动和超级演说家(排名不分先后)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