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小脸已过时?日本受欢迎的女生脸长这样
  • 小脸已过时?日本受欢迎的女生脸长这样

    时间:2020-02-12  来源:  作者:

    上白石萌歌(图源:news-postseven)

    上白石萌歌(图源:news-postseven)

    海外网2月12日电最近,在电视剧和电影中颇为活跃的日本女演员里出现了一些新的长相特点,与以往流行的“锥子脸”不同,拥有“丰满脸颊”的女生似乎更受到观众欢迎。

    据日本“news-postseven”新闻网12日报道,日本专栏作家培里荻野表示,近年来,人们一直认为女孩子理想的脸型是“小脸”,但最近日本观众的审美却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少人认为,拥有“丰满脸颊”的女孩子似乎更受瞩目。

    其中一个标志性人物就是日本电视台的主播水卜麻美。在参加电视节目时,她会豪爽地吃着螃蟹,或者大口吃着奶油培根意大利面等,形象十分亲民。在去年穿着黄色T恤担任主持工作时,还干劲十足地参加了马拉松。似乎她一出来,就能让整个画面变得明亮起来。

    水卜麻美(图源:神户新闻社)

    水卜麻美(图源:神户新闻社)

    日媒指出,究其原因,相信观众还是喜欢她的标志性笑容和丰满面颊。

    在女演员中,土屋太凤和有村架纯则是此类形象的典型代表。此外,上白石萌音和萌歌姐妹也是如此。在他们出现的剧中,多以正面形象示人,特别是剧中她们饱满的脸颊被男主角轻轻掐捏住的样子,更是抓住不少观众的心。

    在一些剧中,尽管到了30多岁时,面部较为丰润的女演员即使穿学生装也并不会违和。这也是此类长相的一大优势。观众也希望她们能充分利用这些特点,投入到更广泛的作品中去。(海外网 吴倩)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