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绝对瘦身之初秋练就完美的窈窕身材
  • 绝对瘦身之初秋练就完美的窈窕身材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腿――一脚踢走粗壮大腿 针对局部的减肥,节食、药物都不是有效的方法,下面的运动可试试。

    1、双脚屈膝,伏在地上,背脊向天,双手支撑上身,提起右脚,保持7~8秒,脊骨与臀部要保持笔直。左右脚交替练习,各做15次。

    2、坐在有椅背的椅子上,腰要挺直,将毛巾卷成条状,然后用右脚踏着,双手握住毛巾两端,向自己身体方向拉,直至有拉紧感觉,维持姿势7―8秒。右脚做相同动作,每组动作做15次。

    3、同样坐在有椅背的椅子上,腰要挺直,背靠椅背,将枕头放在两腿之间,用力夹紧枕头,维持姿势7―8秒,然后放松,此动作做15次。

    臂――手臂瘦身亮丽出击

    1、在离椅子约一步半的距离,背对椅子站立,双手向后伸直,支撑在椅背上,将身体的重量支撑在双手上。

    2、深吸一口气,将臂部向下移动,让身体呈现两个90度直角(手部与桌子、大腿与小腿),然后再慢慢呼气。

    (实习编辑:邓惠红)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