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零运动不节食的超赞瘦身秘方
  • 零运动不节食的超赞瘦身秘方

    时间:2020-12-02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天气转冷,JMS全部树起过冬大旗,吃得多运动少,储备过冬热量。你可知,这样下去你注定陷入“冬肥”一族!腰、腹、腿等等赘肉横生!难道冬季就只能看着漂亮衣服望而兴叹,看着一身赘肉无可奈何吗?天冷不爱运动也没问题!只要学习这样吃,就能轻松瘦下来哦!

    第一弹:茴香瘦身

    茴香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C、PP、胡萝卜素、纤维素及茴香油,能刺激胃肠的神经血管,起到调理肠胃、缓解胃疼及痛经、防止吸收等作用。

    减肥吃法:北方MM-蒜泥茴香菜

    材料:茴香菜200g、大蒜20g、盐和香油少量

    做法:1.茴香菜洗净后切成小段,撒上盐,搅拌均匀

    2.大蒜去皮切成细末,洒在茴香菜上,淋上香油,搅匀即可

    TIPS:可以配合正餐食用或代餐,也可以当零食。

    南方MM-小茴香肉桂茶

    材料:小茴香5g、肉桂粉5g、沸水适量

    做法:小茴香粉和肉桂粉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饮用,其中的渣不食用。

    TIPS:茴香可在超市或市场买到,肉桂可在药店买到,一般都可在购买的地方请老板代磨成粉。

    第二弹:白萝卜瘦身

    白萝卜味甘性凉,有消腻、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还含有胆碱物质,能降低血脂、血压;含有芥子油等物质,能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防止其在皮下堆积,非常利于减肥。白萝卜热量也比较低,100克才21千卡,不到米饭的1/15。

    减肥吃法:基本入门:午饭前生吃1/4快白萝卜。

    白萝卜切条,细嚼慢咽10分钟以上,可搭配酱油或醋。

    升级版:炒菜、做汤、料理、沙拉等等。

    第三弹:苦瓜瘦身

    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苦瓜是苦的,那种苦涩的味道无法下咽,可是你知道吗?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

    减肥吃法-双菇苦瓜丝

    原料: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针菇100克,姜、酱油、糖、香油适量。

    制作方法:(1)将苦瓜顺丝切成细丝,姜片切成细丝;(2)香菇浸软切丝,金针菇切去尾端洗净;(3)油爆姜丝后,加入凉瓜丝、冬菇丝及盐,同炒至凉瓜丝变软;(4)将金针菇加入同炒,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食用。

    塑身按摩法一: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一定要坚持下来哦!

    塑身按摩法二:

    1.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后

    2.手弓成杯状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内侧

    4.拍打腹部时要在饭前一小时,饭后两小时(就是胃已经消化完了之后,才不会有伤害)

    (实习编辑:邓惠红)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