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号称功效胜过千张面膜,过年前选它急救能有用吗
  • 号称功效胜过千张面膜,过年前选它急救能有用吗

    时间:2021-02-11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距离过年只有小半个月了,很多人平时不注意护肤,等到了关键的时刻,又想找到一夜焕肤的方法,毕竟以前的过年三件套―美甲、染发、种睫毛,已经无法满足女生的需求了,回家过年穿再贵的貂都比不上比别人年轻几岁来的痛快!

    冬天总是无法避免皮肤干,皮肤一干,容易老不说,一上妆就卡粉,脸上的细纹也无所遁形。那么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程度改善皮肤问题,在过年回家时状态达到巅峰?

    随着近几年医美的普及,大家也开始逐渐接受医美,水光针号称功效能胜过千张面膜,过年前选它来急救,有用吗?

    什么是水光针:

    市面上的婴儿针/三文鱼针/动能素其实都指的是水光针。

    水光针是很多人入门医美的首选项目,工作原理是通过负压微针直接将玻尿酸、肉毒素等直接注射至真皮层,比起日常护肤,简单粗暴,见效快,适合皮肤干燥、暗沉、松弛、粗糙、毛孔粗大的人群。而且水光针的营养素是可以自由搭配的,根据不同肤质,不同的人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方案,透皮给药,深层滋养,效果超好!

    但水光针不是打一次就能立竿见影的,通常都需要疗程治疗,并且加上日常精心护理,打完水光针后治疗部位8小时内不能沾水,并且每天都要敷一用面膜,因为打完水光的前一个礼拜,真皮里注射进去的玻尿酸会倒吸你表皮里的水分,反而会觉得皮肤干燥,所以一定一定要做好补水。另外还要避免抽烟、喝酒、熬夜,不吃辛辣刺激和牛肉、羊肉以及海鲜,注意防晒。

    水光针也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效果一般维持40天左右,通常建议大家在过年前2-3周左右进行操作。医美有风险,效果也因人而异,大家选择的时候也应该谨慎,多在网络上看看功课,咨询身边有经验的人,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并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进行所有医美项目噢。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