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COSMO刘阅微详述被免职经过 透露曾被要挟恫吓
  • COSMO刘阅微详述被免职经过 透露曾被要挟恫吓

    时间:2023-04-04  来源:  作者:

    刘阅微

    刘阅微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时尚COSMO杂志前主编刘阅微再次发文回应被“辞退”争议,她透露“对外人事公告发出10几天后,在我的一再坚持下,公司终于出具了正式免职通知,”她强调自己无理由免职,并表示将正式走上维权之路。

    刘阅微详述被“辞退”经过。起因是公司主管,“时尚杂志社CEO,于去年入职公司负责管理企业运营和五本杂志及新媒体营收,提出要兼任COSMO主编的职位(主编在过去30年里都是由专业负责内容的人任职),在我无任何工作过失的情况下,指派HR让我离职转岗,HR配合企业对我一步步进行试探、要挟以及恫吓,并单方面强行对外发布了人事变动公告,且一直拖延出具正式书面免职函,因为知道这些操作属违法行为。”

    刘阅微自我激励自己勇敢维权,“我正在学习和践行我所热爱的COSMO一直以来向读者分享的坚强、乐观、无畏的女性精神,此前,它一直存在于理论中,今天,将成为我战斗的信念和坚持下去的精神支柱。”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