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这8家新开业酒店 即将在今年刷爆朋友圈
  • 这8家新开业酒店 即将在今年刷爆朋友圈

    时间:2018-02-02  来源:  作者:

    北京前门文华东方 极具文化底蕴的享受

    帝都的位置,是可遇不可求,去年,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于北京的中心地带管理一家奢华酒店物业。北京前门文华东方酒店位于北京传统胡同中,毗邻天安门广场,预计今年开业,将在地道的老北京氛围中为宾客提供绝佳的入住体验。

    这家坐落于前门东区胡同里的酒店,位于北京最古老胡同中的一处,宽敞豪华的园景四合院套房让宾客沉浸于传统京范儿生活的迷人魅力中。所谓胡同,是指将传统庭院住宅连接起来的各种窄街小巷,其历史可追溯到13世纪。四合院更是北京胡同所独有的建筑风格,别有洞天的院落勾勒出首都京韵。

    酒店的各种功能区分布于前门东区胡同各处,巧妙隐匿于私人传统住宅、各式零售店、餐厅、酒吧和文化场所之中。各色餐厅,提供精致美馔。这些餐厅包括:全天候屋顶露台餐厅、中式餐厅、大堂酒廊、传统茶馆及招牌文华饼店,更有多功能会议室为宾客提供理想的活动场所。文华东方水疗中心 将于私密宁静的环境中为宾客提供放松身心、重焕活力的全方位体验。酒店还设有包括设备先进的室内游泳池及健身中心在内的康体设施。

    养云安缦 遗世绝俗的世外桃源

    养云安缦毗邻上海市区。度假村中,在上海得以重建的江西明清古建筑村落周围,环绕着同样从江西远道而来的樟树,成为一处遗世绝俗的世外桃源。本世纪初,因修建水库,江西省抚州(距上海700公里)的部分古村落和樟树林岌岌可危。

    这一项目应运而生,历时十多年,不计代价地将古宅保护性拆解、运输和重建,并不远千里将古树移栽至上海,由植物学家、工程师、建筑师和能工巧匠组成的团队同心协力面对这一巨大挑战,工匠们悉心记录下详细的建筑细节,以便其后重建。

    这些建筑被细致入微地一件件拆解开,不仅显示出它们悠久的历史,也透露出建筑物中的古建筑营造技术。经过漫长的旅途,这些古宅与获救的樟树再次聚首,平板卡车车队将它们不远万里运到上海,终以养云安缦的形式复苏。

    关键词:酒店 朋友圈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