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杨幂《谈判官》造型盘点 被赞职场穿搭指南
  • 杨幂《谈判官》造型盘点 被赞职场穿搭指南

    时间:2018-02-16  来源:  作者: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情爆梗不断、场景设置精美、百变的穿搭造型更是引发热议。而其中,杨幂饰演“高级谈判专家”童薇,作为27岁的轻熟职场女性,工作中造型干练又不失温婉,生活中搭配随性自在又亲和,被赞职场穿搭指南!

    谈判场合上,杨幂饰演的童薇选择了短款小西装搭配微褶高腰阔腿裤,袖口特意露出,增加层次感,精干正式又复古。

    穿的太死板令人感到沉闷,太花哨又让人觉得不靠谱。杨幂这套黑色西装领口融入麦穗装饰,刺绣设计增加整体亮点,十分适合职场。

    还是黑白西装,但在搭配中多下功夫,照样令人眼前一亮,比如这件白色领结衬衫内搭,干练中不乏时髦。

    落肩灰色大衣搭配高领毛衣,同色系叠穿法则,整体LOOK优雅高级感十足,气质满满。

    除了职场必备的黑白灰三色搭配,杨幂饰演的童薇还有着各种亮色系的单品。比如为了项目顺利进行,来甲方下榻的酒店堵人的时候,童薇选择了姜黄色廓版大衣,内搭碎花衬衣,不至于太过凌厉,而是显得温暖而不刻板。

    关键词:杨幂 谈判官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