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时尚美容 > 这些零食实在太奇怪了
  • 这些零食实在太奇怪了

    时间:2018-06-08  来源:  作者:

    导语:现代人所需的零食其实很简单,说白了就是要健康、方便和好吃。(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訚睿悦)

    蟋蟀能量棒

    蟋蟀能量棒

    作为一个既能健身又能吃烧肉,能连续工作十五小时、也能宅家里一天追完全部小姐姐的现代人,上世纪为了填补小孩嘴或给下午茶贵妇配茶而生的零食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了。不过,现代人想要的零食其实也很简单,说白了就健康、方便和好吃三个维度。

    好在最近又有一些新零食出现,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现代人的“幸福之光”吧。

    不想洗水果,来条果蔬棒

    三种口味的冷冻果蔬棒

    三种口味的冷冻果蔬棒

    胡萝卜混合味

    胡萝卜混合味

    坐办公室的人都懂的痛点。在忙碌的工作中吃个水果,很爽,但拿出水果、离开工位、找到水池洗水果、扔果皮、吃完洗手,每个步骤都能拦住一大批又懒又忙的现代人。

    为了让办公室一族能更方便地吃水果,健康食品品牌Bright Foods制作了一款冷冻果蔬棒。品牌创始人Brenden Schaefer称这款产品“很容易获得蔬菜、水果的营养益处,也不需要仔细检查质量,味道很不错“。

    目前该产品有三种混合味道可以选:甜菜口味,包含甜菜根、葡萄干、核桃和玛咖;胡萝卜口味,包括腰果、菠萝、胡萝卜、姜黄根、益生菌和姜;羽衣甘蓝口味,成分是菠萝、杏仁、羽衣甘蓝和猴面包树。

    每个果蔬棒都经历了高压处理,将有机蔬菜、水果和坚果凝结在一起,使食物处于最佳的营养保鲜状态。研发之初,Bright Foods还把冷冻棒与冷榨汁两种处理方式相对比,发现冷冻棒是保存营养更为有效的方式。而且果蔬棒储存更加方便,在室温中可以保存24小时,在冰箱中则可保存30天到60天之久。

    酸奶喝腻了,不如咬着吃

    脆酸乳酪球

    脆酸乳酪球

    这款咬着吃的酸奶,是由加拿大Agropur公司旗下的iögo品牌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款脆酸乳酪球,它把液态酸奶混合物通过真空微波脱水,形成像膨化谷物那样的嘎嘣脆口感。奶香四溢,没有膨化食品的长胖烦恼,还保留了酸奶的蛋白质营养。

    目前这款产品有四种口味,酸奶油青葱,切达干酪,咸盐焦糖和苹果木烧烤口味。甜口、咸口全都有,杜绝了又一波咸党和甜党的纷争。

    不过,像酸奶这种吃起来已经很方便,也随手可得的产品,消费者该以什么理由去消费一个处理过的固体酸奶球呢?

    想吃垃圾食品又怕胖,也是有解决办法的

    三种口味的披萨香肠干

    三种口味的披萨香肠干

    长得像紫薯干的Pizza In A Bag

    长得像紫薯干的Pizza In A Bag

    承认吧,高热量、高脂肪就是能给人带来欢乐。加班到天昏地暗,一口炸鸡就能开心,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真理。但现代人怎么能甘心沉溺在卡路里中,总有办法能两全其美,就像这款便携披萨干。

    它来自一个叫Epic Meal Time的YouTube频道,这个在放送各种疯狂大尺寸产品挑战的频道,生产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产品倒是相当矜持——把披萨做成如牛肉干那样的披萨干Pizza In A Bag,既满足垃圾食品爱好者,又减少发胖烦恼。

    Pizza In A Bag的主要原料是意大利辣香肠,外加巴拿马芝士、番茄酱、大蒜等材料。所有的滋味都来自真实食物,而不是人工添加剂,全方位还原披萨的味道。而它每片只有110卡路里,每款含有8-10克蛋白质,虽然也没多减肥,但比起一块纯粹的披萨还是好很多。

    产品目前有三款口味,至尊披萨味、水牛披萨味和意大利辣香肠披萨味。

    一切蟋蟀产品

    蟋蟀面粉奶昔

    蟋蟀面粉奶昔

    还记得现代人零食三维度么?好吃,健康,方便。基于此,蟋蟀产品能够流行就不奇怪了。

    最新入局的,是加拿大食品公司Crickstart,今年他们推出了蟋蟀面粉作出的脆片。蟋蟀面粉是近几年的兴起的食品成分之一,在2013年联合国发表了一份支持蟋蟀成为食物的报告后,各类由这种直翅目昆虫纲生物制成的食品就出现了。

    目前,市面上的蟋蟀食物或原料有蟋蟀面粉、蟋蟀能量棒、蟋蟀面包等。联合国的文件介绍说蟋蟀为极佳的蛋白质来源,商家也用各类数据为自己宣传,如每100克的蟋蟀中含有20.5克蛋白质,蟋蟀干的蛋白质含量要高出牛肉干22%等。

    至于味道,目前由吃过的人给出的说法,有肉味、坚果味、甜玉米、葵花籽等。至少听起来,美味维度还不错。再说便捷度,你看看现在做成的能量棒、面包、零食脆片就知道,每个都是为了占领你的休闲时间。

    讨厌昆虫的人也不要太担心,目前蟋蟀的供应有限,因为做成食物实在是太耗费这种昆虫了。做出首个蟋蟀面包的芬兰知名食品公司Fazer表示,每条面包大约要用70只蟋蟀。而一条能量棒,也至少需要14只蟋蟀。所以,距离食品柜台被蟋蟀们占据的那一天还远得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